包头拼团购房13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富力院士廷丨优质名校为邻,成长步步为赢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3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父母都对孩子寄予美好的期望,希望他们拥有高雅的气质、渊博的修为和美好的心灵等等。而这一切都与孩子的成长环境密不可分。所以如今父母疯狂抢购房,为了的不仅是名校的优先入读权,更是让孩子能在浓郁人文环境下成长,用书香浸润孩子美丽的心灵。

全龄段优质教育,浸润书香气质

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富力院士廷与包一中新址一路之隔,从幼儿园到小学,全学龄精英教育就在家门口。一站式解决孩子上学难题,每天目送孩子上学,闻铃声迎接孩子归来。名校云集形成浓厚翰墨书香,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气质与气度自然与众不同。同时,名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孩子爱学,为孩子的未来奠定高成长的环境基础。

名校+名盘,打造似锦未来

富力院士廷,从心出发,深度体察业主需求,全力筑梦孩子精彩未来。生活于此,学校就在家门口,孩因远距离上学带来的种种困扰,还拥有了更多的学习、休息时间,家长更加省心、舒心。同时,更让广大业主在碧水与苍翠之间,享受生活美好的同时,时刻浸润翰墨书香,在晨光暮霭之间,聆听朗朗书声,让文化气息在典雅的建筑中缓缓升华,品味儒雅不凡的人文气韵。构筑幸福成长空间,名校加名盘的双优配置,实现孩子菁英梦想!

纵观东河北梁区,在众多建筑中,富力院士廷沿袭北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悠久的民族风俗而传承着独一无二却又不落俗套建筑风格,将传统样式的建筑精心升级,打造包头首家新中式风格人居。选择富力院士庭,不仅是选择上好的品质理想居所,更是给孩子选择一个好的教育环境,居于院士廷,让孩子在“家门口”的学校上学,陪伴孩子一起走在成长的路上!

富力地产作为第一家入驻北梁的房地产企业,这份来自富力地产企业的使命感是责无旁贷且义不容辞的。未来,让这里的人们深居北梁百年风韵,陶醉名校朗朗书声是富力院士廷不变的初心。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

展厅地址:包头市东河区维多利广场6号门入口处

专享热线:400-818-0066 转 729141

12万!重点!户户南北通透!富力院士廷83—125㎡经典三居户型,即将上市,维多利展厅VIP火爆登记中,恭迎品鉴!

色彩明媚的夏日里,当艺术与色彩相遇,将会绘制出怎样一副夏日风景?5月26日—27日,富力院士廷邀您在维多利展厅,共度色彩斑斓的夏日时光。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