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劲爆:鎏金旺铺盛大启售,仅19席!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1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眼界决定世界,格局决定胜局。如今的城市飞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张,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与资金!而有的人之所以会无往不利,是因为他们看得更远,稳定性、高收益、保值增值,那将必然是商铺投资!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在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800多个,已成为全球第一房企。选择品牌开发商,确保资金安全,是成功投资商铺的一个重要方面。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往往拥有完善的开发流程,以及众多的合作伙伴,这对商铺的商业前景来说就是一种保证。

黄金地段,城东核心位置

地段,是商铺投资的王道。恒大翡翠华庭商铺,位于包头东河巴彦塔拉大街与建材巷交会处,傲居东河、九原两区交会处,坐拥城市核心资源,俯瞰都市万千繁华。周边配套成熟,银行、医院、名校等一站式全能生活配套,绝佳的地段,繁华的都市生活圈。

强大消费人群,购买力集中

人气对于商品投资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财气,人流量大的铺子势必火爆,毕然成为众人争抢的对象。商铺周边人群购买力的大小和质量,决定了商铺是否赚钱。依托恒大翡翠华庭高端成熟社区,辐射几千户精英家庭,快速汇集中高端消费群。同时强大消费人群,购买力集中,将为商铺提供强劲的消费潜力。

多元户型,买铺好选择

商铺的产品质量,户型大小等等方面影响着购买欲望,产品质量越好,户型越心仪,置业的想法越强烈。恒大翡翠华庭鎏金旺铺,建筑面积54-297㎡临街旺铺,层高最高5米,隔层后价格倍增,近4米超大开间,宽大门面尽享商业价值,百变空间,享多样价值!触手可及的商业机会,可以预见的高效收益!

恒大翡翠华庭建筑面积54-297㎡临街旺铺,仅19席,少量供应限量收藏,黄金价值势不可挡!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与建材巷交会处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