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包头城长 中梁成长——中梁·首府壹号院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9 15:3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包头城长,中梁成长!5月29日上午,包头中梁·首府壹号院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盛大启幕!中梁控股湘鄂区域集团长株潭区域公司领导、建设方、总包方、合作方代表以及包头各大主流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梁·首府壹号院首秀包头,开启中梁控股集团内蒙战略宏图序幕!

活动伊始,作为建设单位代表,中梁控股集团包头事业部总经理唐阳春登台为奠基仪式致辞。唐总介绍中梁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个随着城市发放中的脉络而不断贡献自己力量的开发商。此次入驻包头,必将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好的社区,为包头贡献一座非常好的中梁之城。

作为总包单位代表,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中梁·首府壹号院项目经理陆慧进行精彩致辞。陆总表示,通州建总集团始建于1949年,经历60多年的发展,企业规模由小变大,实力由弱变强,荣获鲁班奖19项、国优12项,“人人创佳绩、处处争一流”是通州建总人不懈的追求。作为中梁·首府壹号院的施工单位,必将组织一支强大的项目管理团队,拿出最精湛的施工队伍,科学调配、精心施工,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同时有信心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

吉时已到,伴随礼炮齐鸣、掌声雷动,出席仪式的全体领导嘉宾一起为项目工程培土奠基。在各方见证下,包头中梁·首府壹号院项目奠基仪式圆满落幕。一座城市封面华宅即将崛起,敬请期待!

奠基仪式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到中梁控股集团长株潭区域公司董事长吕万喜。吕万喜董事长表示此番中梁控股集团强势入驻内蒙古包头市,将以“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为使命,以“包头老百姓买得起的豪宅”为宗旨,精铸臻品标杆项目,开启鹿城新的人居典范。 

包头中梁·首府壹号院位于稀土高新区阿拉坦汗大街以北、幸福南路以西,项目总占地10.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2万方,项目所在区域位于包头南拓主轴方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市政、医疗、商业配套齐全;项目毗邻规划中公园用地,名副其实的公园地产,性价比颇高。项目周边,火车站商圈近在咫尺,沼园路小学和沼园公园一批重要配套方兴未艾。未来依托学校和公园两大资源优势,中梁·首府壹号院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城市展厅地址:幸福南路与青工南路交汇处东北角

VIP热线:0472-6195555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