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昆区3所公办幼儿园招生进行电脑派位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19:37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3日下午,2018年昆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现场会在和平中学举行。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妇联相关负责人,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市区两级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和现役军人代表,家长代表,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共100余人,现场见证并监督此次电脑派位工作。

此前,根据《2018年昆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按照昆区户籍适龄儿童优先安排、免试入园的原则,5月7日—5月11日家长已在包头市教育网进行了预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到所报幼儿园进行了资格审核,各幼儿园资审工作全部结束。电脑派位现场,随机抽取了家长代表对资审合格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包头市蒙古族幼儿园、育才幼儿园和新时代幼儿园进行电脑派位,现场拷贝派位结果,将加密U盘交由昆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室封存。5月25日8:00—5月27日17:30期间,幼儿家长(法定监护人)可登录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http://jyj.baotou.gov.cn/),点击“2018年参加派位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录取结果查询”图片,输入幼儿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

据了解,目前,铁三幼、昆北幼儿园、昆河幼儿园、团结幼儿园、和平民族幼儿园、新光幼儿园、蒙幼中冶世家分园、铁三幼沼潭分园还有部分空余。

相关阅读:

富力城新品户型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正翔国际6月2日15#楼荣耀加推 且买且珍惜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