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6-02 10:1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对于舒心居住作品而言,除了可赏可鉴的硬件,更为可贵的是看不见的物管软性服务!富力恒富物业,每一处服务精益求精,把解决业主所需视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业主的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金牌管家服务,细节营造感动

一份高品质的物业保障,能让你对家的幸福感居于渴望之上。恒富物业建立了24接线制度,24小接受业主服务咨询、报事接待、投诉处理、派工跟踪、回访反馈;电子派工功能,使业主的每一个服务需求都在最短的时间内,传输给相关工作人员。全天候不间断进行信息传递及各项目服务监督工作,信息平台的记录痕迹让每一个业主的需求无一漏单,且加大了后期跟踪回访和评价的功能,确保了“服务—评价—改进”的有效闭合。同时,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跟进其平台提供数据可以看到”投诉分析,对各类投诉进行实时监控,预防各类隐患的发生。

精品物业管理,成就领航标杆

恒富物业,为业主度身定制高端的服务模式,提供24全天候大管家贴心服务体系,将“私密性最强、安全性最高、物业品质最优”的高贵住宅服务理念贯穿始终的同时,为了实现公司和项目可持续发展,提升全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物业服务中心出台一系列年度员工培训计划,只为让每一位业主在院士廷都可以享受到尊崇备至的服务。

多彩社区活动,特色服务模式

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恒富物业始终将社区文化活动作为提升业主生活品质感、幸福感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年为小区业主组织形式多样的各类社区活动;并根据不同的传统文化节日,策划参与性强的社区文化活动,使越来越多的业主在感知恒富物业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富力地产所传承的文化特色。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把生活交给富力恒富物业,还你实在可触的幸福,长久相伴,用心为你!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

展厅地址:包头市东河区维多利广场6号门入口处

专享热线:400-818-0066 转 729141

12万!重点!户户南北通透!富力院士廷83—125㎡经典三居户型,维多利展厅VIP火爆登记中,恭迎品鉴!

悦童心·悦创意!童心乐“院”开放啦!谁的小手最灵巧?谁的创意最独到?6月2日-3日,富力院士廷邀您在维多利展厅,感受太空泥的多变魅力!与孩子共渡童趣时光!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