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童”忆时光, 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04 16:5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什么是童年?正值童年的人儿,不懂得童年是何物,只有在观望了童年的过程,才知道,原来童年是这样的一种启程,不知不觉已经步入童年,而又不知不觉中,童年悄悄的远去。童年永远不知道如何的来,又不如何地去。回过头来看时,童年已经离我们远去,可那些童年的回忆却记忆犹新! 恒大未来城“童享时光,咱们的六一”活动,于本周日完美结束。现场人头攒动,场面温馨浪漫,怀旧气息到处可见。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访者带着孩子们一同玩耍打弹珠,跳方格等小游戏,围绕着黑白电视看黑猫警长,嘴角哼着的外婆的澎湖湾,偷偷馋嘴着的咪咪虾条以及酸梅粉,以及那熟悉的超级玛丽敲砖的声音,这些无不勾起那尘封的记忆,让大家过足了“穿越”的瘾。

经典红白游戏机、嘎拉哈、弹玻璃珠、东西南北折纸游戏……恒大未来城销售中心的大堂仿佛成了时光隧道,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每一个细节都带有70、80年代的时代烙印,每位青年来宾都能在这里找到那份亲切、难忘的童年回忆。

穿越时光主题合影区,扑面而来的怀旧气息让所有到场的人们犹如回到了那段意气风发的青葱岁月里,大家穿上红卫兵的服装,如同身临其境,秀出各种POSE进行拍照留影,将美好的记忆定格在了这里。

现场不仅有好玩、好看的环节,更有好吃的童年小吃,精美的怀旧礼包给每一位到来的朋友们带来了惊喜,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对此次活动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精彩从来不因时光而磨灭,恒大未来城此次活动带领广大来宾重拾起逝去的流金岁月,找寻到了记忆中的点滴。

6月购房节

恒大未来城新都市区位,优选每日三套精品特价房,最高优惠37万,建筑面积约88-563㎡湖景美宅,带品牌装修交付。购房更有6重好礼相送,惊喜惠不停!详询: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