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水果也疯狂,果趣嘉年华酷爽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6-05 16:3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炎炎夏日,酷暑来袭,在这闷热难耐的时节,何以解忧,唯有甜美多汁清凉可口的水果!6月9日—6月10日(本周末),恒大翡翠华庭“World of Color果趣嘉年华”即将清凉开演,数十种水果超豪华阵容惊艳全城,满满的夏季福利定能让您大饱口福

缤纷果趣,畅享美味

甘甜多汁的橙子、芬芳扑鼻的香蕉、清新可口的苹果......如果你是一枚资深的水果控,岂能错过这场盛宴。活动当天,各式美味水果足量提供,趣味十足的水果活动轮番上演,还等什么,如此难得的机会你一定不能错过!

疯狂切水果,体感游戏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还记得当年火极一时的水果忍者游戏吗?从屏幕上不断跳出的各种水果,像忍者战士一样痛快地在屏幕上划斩水果,一番爽快之余想必也十分嘴馋。但是体感版水果忍者你玩过吗?来恒大体感版水果忍者免费玩,一场刺激体感竞技赛正等你来挑战!水果忍者体感游戏依照高科技的视频动作捕捉技术,令人的身体动作能即时反映到游戏系统中,通过人体动作来游戏。你是水果忍者高手吗?快来体验吧!

果蔬艺术,炫彩雕刻

在专业雕刻老师的手下,各种新鲜可口的水果,将化身成一件件美丽的艺术品,栩栩如生,让你大饱眼福!届时,雕刻老师会现场指导,手把手教你雕刻技巧,让你体验水果雕刻的乐趣,相信心灵手巧的你很快就能掌握要领。如果有亲友到访,露上一两手,精美的果雕定会让人眼前一亮,低调而又夺目。

水果大咖池,Lucky水果套圈

玩偶套圈,茶具套圈,饰品套圈……你见过水果套圈吗?“缤纷水果节,造型大比拼”活动现场恒大翡翠华庭将准备西瓜、苹果、橙子、香蕉、梨等各种新鲜时令水果为对象,套到都能拿走,就看您的运气啦!

当然喽,除了有水果可以吃,更有到访礼,转发指定图文至朋友圈,即可领取水果小公仔一个,又有好吃好喝好玩儿的,本周末(6月9—10日)就来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度过美好的周末时光吧!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相关阅读:

正翔国际再创包头楼市销售神话 15#楼开盘即售罄劲销1.85亿

买房别再看市区了!包头这些地段其实也不错~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