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我市又有10个物业服务项目获得自治区示范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6-07 09:09:36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2017年组织的自治区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工业区)达标活动结果进行了通报表彰。

包头市洁康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的四季花城项目、包头市海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的总部经济园项目、深圳滨海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的正翔国际项目、广州颐和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服务的颐和观海项目获得全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服务的燕赵锦河湾项目、包头市金碧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的包头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园区)项目、内蒙古瑞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的喜桂图新石拐区政府党政大楼项目、内蒙古国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的包头市中心医院、广州颐和物业有限公司服务的颐和山庄项目,获得全区物业管理优秀项目。

开展物业服务项目创优达标工作,对全市物业市场示范引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九原篇】九原区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意见出炉 看看哪些楼盘在片内

正翔国际瞰景大平层——因为,所以珍贵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