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热烈庆贺中国铁建·景晟开元新房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12:55

来源: 景晟开元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2017年包头楼市黑马,中国铁建·景晟开元以自身突出的优势,成功冲出了包头房地产市场激烈的竞争。2018年不仅提前55天圆满完成了半年任务量,此次更是趁热打铁进行了22号楼新房源的加推,火爆的销售现场为包头楼市新添了一把火。


6月10日上午九点,中国铁建·景晟开元新房加推活动在项目售楼处准时开始。本次新房加推活动采取了摇号选房的方式,早上八点,等待新房加推的客户们便已齐聚景晟开元售楼中心,纷纷围在项目沙盘和销控、价格展板前,和家人讨论意向的户型、楼层。活动开场后,人们更是热情高涨,目光齐聚在摇号显示器上,售楼部内一时间激情澎湃。


加推开始后仅半个,所推房源即近售罄。选到房的客户们笑逐颜开,纷纷表示还将带有购房需求的亲友们前来了解项目;没有选到房的在经历了起初的失落过后,又因景晟开元最近还将加推新房源的消息重燃了信心。包头楼市热销王,景晟开元当仁不让。


2014年,富力城一期开盘,自此拉开了包头新都市区住宅项目的序幕。继富力之后,御融官邸、明华学府等楼盘也应运而生,纷纷立足新都市南区。而新都市北区——这一广受包头人关注的区域,却一直处于楼市空白。中国铁建·景晟开元项目的开发建设,弥补了这一区域空白,开启了新都市北区住房项目的先河。自2017年首次开盘,开元项目当年即一举夺得包头房地产“销冠”称号,充分体现了包头人民对于项目的高度认可。


景晟开元自规划建设以来,始终将“品质”作为第一要务,房地产公司对于项目的高度关注、项目全体人员的央企社会责任感,都让项目自身品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包头市新政府的搬迁又让新都北区成了的地段,这些都是景晟开元得天独厚的优势所在。正是因为项目的品牌优势、在地段选择上的慧眼独具、以及对于项目调性的精准定位,才让中国铁建·景晟开元成为包头房地产市场新标杆,为新都市区建筑市场提供了一个品质样板。


为了让包头市民进一步了解到景晟开元的品质优势,更为了让购房者们抢先体验到项目的居家温暖,景晟开元项目部更是于6月10日下午对外开放了工地工法样板间,匠心品质,全城共鉴。通过对工地工法样板间的参观,人们对景晟开元项目追求极致的态度、引领包头的工艺技术有了新的了解;对于项目的各项细节交口称赞。中国铁建·景晟开元的品质理念,极致精神,也必将渗透进包头的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

鹿城上院盛大开盘 臻美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追求质感生活 万郡大都城让你实现优品人生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网!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