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方兴地产】方兴·山屿湖学府毗邻,书香沁润,自然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20: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千金置宅,万金买邻

我们常说“环境影响人”,西晋思想家傅玄在《太子少傅箴》中,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声和则响清,形正则影直”一说,古时还有“ 千金置宅,万金买邻”,“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等的说法。环境对人有不知不觉的耳濡目染之功,遂使其日久成型。

学府毗邻,书香沁润

子女教育问题一直牵系着家长们的心,选择什么样的学校一直是家长不停思考及关切的问题。与重点学府毗邻,从小深受书香氛围的熏陶,从而产生爱学乐学的兴趣,还能培养浓郁的人文气质,自然与众不同。

方兴·山屿湖,得天时地利人和,周边覆盖幼儿园、小学、中学全学龄段教育,让孩子从小就赢在起跑线上!

住高考房?不如买房

六月即将来临的中、高考,对于每一个学子来说意义非凡,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随之而来的却是疯涨的中、高考房价,而临时租房陪考也将带来诸多不便,比如环境的不适应性、高房费无形中给考生造成的心里压力等等,所以与其租住“高考房”,不如趁早买房!从小丰富而优质的教育资源,将成为孩子最大的助力!


方兴·山屿湖,普林斯顿幼儿园,北重六小,北重实验小学,北重一中等各类名校教育资源全程都在家门口,免去为孩子频繁更换学校的周折,大大节省了家庭教育成本,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投资收益,前景广阔

方兴·山屿湖位于青山区银海路以西景观河公园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一站式全能配套,青山客运站商业综合体,2018年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青北核心商业区。充分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限!


方兴·山屿湖,千米水岸,依窗凭眺,河流缓缓从窗底流走。重点房,城市级交通,让您往来自然与繁华之间。匠心臻筑90-130 ㎡水岸华宅,恭迎品鉴臻藏。

联系我们:400-818-0066 转 365692

项目地址:青山区银海路以西景观河公园对面

相关阅读:

在包头 首付10万能买哪的房子?

6月包头最值得期待的小三房,小夫妻们值得拥有!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网!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