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个人贷款限号?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实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28:04

来源: 法制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部分经办网点对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申请进行限号办理。今天上午,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明确表示从未有过限量、限号办理的规定,目前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工休及周末时间加快办理个人贷款审批工作。此外,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可以自由选择经办网点。

针对市民反映的部分网点对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申请进行限号办理一事,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消息不实,除管理中心公告的2018年4月23日-5月9日期间不能受理个人贷款申请外,符合贷款条件的均可当天受理。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工休及周末时间加快办理个人贷款审批工作,从未有过限量、限号办理的规定,请市民不要相信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限号办理等不实消息。此外,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可以自由选择经办网点。

上述负责人介绍,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备齐申请材料(所需材料可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网“最新重要事项”中《关于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中查询),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管理中心十个远郊管理部、贷款中心及受托银行八个网点办理,目前中关村北一街农行网点因装修暂停办理。

此外,针对通过个人网上业务平台查询住房公积金提示“账户不存在”的问题,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普通用户通过“注册用户”栏目登录时显示的报错信息。住房公积金系统升级后,个人网上业务平台提供“注册用户登录”和“普通用户登录”两种登录方式,原有的普通用户不能自动升级为注册用户。

该负责人表示,如果用户是普通用户,首次登录新系统时,一定要先通过“普通用户”登录后,再通过“注册开通”升级成为“注册用户”。此外,用户应牢记注册过程中设置的“公积金登录密码”、“公积金交易密码”。“公积金登录密码”用于登录个人网上业务平台使用,“公积金交易密码”用于今后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

同时,通过个人网上业务平台登录时,“普通用户”忘记密码也可重置。“普通用户”的初始密码为持卡人身份证后4位阿拉伯数字加00。如忘记密码,可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由人工服务帮助您进行密码重置,也可由本人持身份证明原件到管理部或受托银行网点进行密码重置。

相关阅读:


追求质感生活 万郡大都城让你实现优品人生

【青山篇】青山区2018年小学、初中划片名单出炉 看看哪些楼盘在片内?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网!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