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中海•河山郡开工盛典成功举办即将逐鹿包头 大展宏图

发布时间: 2018-06-13 14:35: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6月12日,中海地产进驻包头的首个项目---中海•河山郡开工盛典在项目北地块盛大举行。政府领导、嘉宾等近百人亲临现场,共同参加本次开工盛典。

上午9:18分,开工典礼正式开始。中海地产包头公司总经理曲斌先生介绍了中海地产发展及项目基本情况。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 年创立于香港,是中国内地房地产行业的开拓者、引领者,累计开发项目超过500 个。2017 年11 月中海地产参与中建联合体竞得“雄安第一标”,投资建设并将运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同月,公司中标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熊猫大厦地块,该项目有望成为、世界第二高楼。

中海地产2010年进驻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理念,8年8盘深耕首府,建筑业态包含住宅、别墅、写字楼、自持酒店、自持商业街等全方位业态,打造百万平米人居大城。

2018年3月,中海地产耀启鹿城,携中海·河山郡项目落子新都市区版块,项目坐落于青山路以北、经九路以西、经十二路以东、纬一路以南。新都市中心区是未来包头市重点建设区域,是青昆与九原东河交汇的纽带,中海·河山郡就位于新都市区最具发展潜力的核心政务区,区域内各项配套政府正在全力规划建设中,银行、餐饮、娱乐、市民服务、公园、公共交通等配套设施应有尽有,这里必将成为包头市未来的城市中心,取代青昆目前的地位。

中海·河山郡项目,“河、山、郡”三个字分别于黄河、大青山、九原郡各取一字。今天,内蒙中海第十子“中海·河山郡项目”登礼包头,该项目南邻黄河,北临大青山,有携河山之势冠领鹿城人居住宅之大意,相信在工科中海的细心雕琢之下,必将筑造成为包头城市封面级人居著作。

入蒙八载,中海地产将始终秉承“行至一城,繁荣一城”的开发理念,充分发挥中国房地产领导品牌的经验优势,以践行央企责任为己任,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包头篇章,不辜负这片大好河山!

相关阅读:


追求质感生活 万郡大都城让你实现优品人生

【青山篇】青山区2018年小学、初中划片名单出炉 看看哪些楼盘在片内?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网!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