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海纳百川,开疆拓土--中海地产包头公司精英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6-16 19:50: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虚位以待 只等你来

2018年6月14日,千亿央企---中海地产在包头西贝酒店举办了“海纳计划”人才专场招聘会,面向社会招贤纳士,广招贤良,这也是中海·河山郡开工仪式后中海地产的又一大型活动。此次招聘吸引了包头各地产项目上百名销售精英参与,为地产人士提供了自我提升的平台和机会,也为中海地产注入了新鲜的人才血液。

二、 场内井然有序 展现中海央企风采

招聘会当天吸引了许多有志之士前来参加,场内座无虚席。会场休息区还准备了西瓜、蛋糕、饮料等茶点供应聘者享用。整个面试过程严谨而有序,同时非常人性化。整个流程处处体现中海地产品牌央企的专业化和精细化。

三、大造本无方 大器终有成

中海地产,作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旗舰,被称为地产界的“工科状元”、“地产清华”。1979年成立于香港,重视质量与品质,于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已经走过了39个春秋。在这39年的时光里中海地产始终秉承“行至一城,繁荣一城”的开发理念,践行央企责任为己任。2017 年11 月中海地产参与中建联合体竞得“雄安第一标”,投资建设并将运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同月,公司中标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熊猫大厦地块,该项目有望成为、世界第二高楼。

四、落子内蒙 繁华呼包

2010年中海地产正式进入内蒙古房地产市场,在呼市开发建设了首个房地产项目中海锦绣城,掀起了内蒙古首府的人居革命!中海地产将始终秉承“行至一城,繁荣一城”的开发理。经过八载耕耘开发8个项目,中海地产为呼和浩特贡献了一系列的优质社区和精品物业,成为呼和浩特品质地产的先锋。在未来中海将继续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宗旨,以过程精品塑造楼楼精品,为更多的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2018年中海地产携河山郡进驻包头。以发现城市价值,践行央企责任为己任,巨资开发中海•河山郡,为包头城市级新中心发展贡献力量,谱写崭新的篇章。项目位于新都核心区,占地约 249.4 亩,总建筑面积约 46 万㎡。新都市中心区是未来包头市重点建设区域,是青昆与九原东河交汇的纽带,中海•河山郡就位于新都市区最具发展潜力的核心政务区,紧邻包九中等学校。周边医疗设备、交通资源、生态环境配备齐全。不仅是人们居住的理想环境也是未来极具竞争的核心商务区。

相关阅读:

酷暑来袭 包头这些近水楼盘值得一看

在包头,什么样的房子?

更多包头房地产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