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重回青春 共赴青春之约——记锦绣南海城父亲节温馨暖场

发布时间: 2018-06-19 11:10:20

来源: 锦绣南海城

分类: 本地楼市


说实话,锦绣君没经历过几次,和自己的爸爸也没有过太多的情感交流,总觉得这种情感太过于矫情。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却愈加对父亲这个词有着太多说不出的眷恋。

今年的父亲节又到了,如何让父亲度过一个不那么显得矫情,却又温馨的节日呢?锦绣君想来想去,看着爸爸日渐花白的发丝,脑海中涌现出一个想法。谁不想拥有活力的外表,即使被时光夺走了青春,父亲们也一样,经历过风霜雨雪的沧桑,面容上挂上了一条条皱纹,花白的头发也让他们看上去苍老了不少,哪里还有青春的风采?

去掉皱纹太不现实,大男人做美容太过于矫情,那就从“头”下手吧!做个纯植物染发,给爸爸们过一个记住青春的父亲节!

父亲节染发 全家总动员

6月17日下午两点半,父亲节染发活动准时开始,锦绣南海城的准业主们以服务,头发太长,可以先做个剪发,南海城物业的朋友们也全力支持本次活动,不仅找来理发师,还不停为准业主们添置茶饮,让准业主们感受到敏捷物业的暖心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仅为父亲染发,既然以家庭为单位到访,那么就是对锦绣君的信任,也是对南海城的认可,有的准客户带着老母亲到访,想为母亲染发,那当然也是可以的,我们很乐意帮助客户来传递孝心。

返还青春合家欢

本次活动除了理发和染发,还有舞蹈的助兴表演,和为每个家庭拍摄全家福,采用了拍立得的形式,虽然没有拍出专业的效果,但立等可取的形式也受到了准业主们的欢迎,到访的家庭都非常乐意留下一张父亲节的温馨合影。

锦绣南海城90-124㎡舒适二至三居加推过后仍在持续热销,湖景宜人,河景如画,双水岸瞰湖墅境洋房,超高性价比,等你来品鉴,品鉴热线:0472-4606666,快来给我们打CALL吧!

相关阅读:

在包头,什么样的房子?

酷暑来袭 包头这些近水楼盘值得一看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网!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