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四大皆空,唯独球赛一场不空

发布时间: 2018-06-19 18:3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世界杯已经“大战”6天了!这几天里想必大家一定是彻夜未眠,不想落下一场比赛。截止到6月18日,25支队伍,13场激烈的比赛已经过去,不知大家在观看过程中有没有遗憾,没有关系,来恒大未来城,补足你的所有遗憾!

精彩赛事无限放,不落下一场球赛

世界杯的播放时间永远是那么晚,不是半夜就是凌晨,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无疑是一种“折磨”,想看世界杯,但是没有时间怎么办?恒大未来城帮你排忧解难,特设巨荧世界杯观赛影院,让你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满足你观看世界杯的愿望,想看哪场看哪场,没看哪场看哪儿场,尽情享受世界杯带给自己的无限欢乐,瞧,他们看得多认真,多满足,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笑容!

桌上足球也疯狂,不落下任何一个人

世界杯的每支球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踢球方式,想模仿,苦于没有场地、设备不齐全,无法实现。恒大未来城帮你搭建平台,为了让全民爱上足球,特设了全龄皆可参加的桌上足球:指尖足球挑战赛、桌上足球儿童竞技挑战赛、桌上足球成人竞技挑战赛等,让你尽情享受踢足球的欢乐,全龄皆可参加,欢乐!看,桌上足球的比赛多么激烈,一点儿也不输给世界杯!

虚拟实况两不误,不落下一次欢乐

世界杯在30亿观众的欢呼与呐喊声中拉开帷幕,736位实力派演员携手演绎,鱼跃冲顶、凌空垫射、倒挂金钩等高难度动作轮番上演,无不让人热血沸腾,为之惊叹!你想成为这其中的“实力演员”吗?恒大未来城帮你实现,设置X—BOX实况足球竞赛区,让你成为球星,感受万千观众的呐喊与欢呼,体验足球的魅力!瞧,他们在扮演着自己喜欢的人物,感受足球带给自己的快乐!

恒大未来城,“激情世界杯,欢乐共分享”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足球爱好者前来共享足球盛宴。

6月购房节

恒大未来城6月购房节,年中冲刺6重礼全面出击!

超值的购房好礼倾情放送,让您购房不落单!

新品上市, 建筑面积约88-110㎡湖景美宅

即将加推

VIP热线:0472—5986666。

相关阅读:

酷暑来袭 包头这些近水楼盘值得一看

在包头,什么样的房子?

更多包头房产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网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