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发现房产机构违规行为 请拨打5128616举报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59:49

来源: 包头日报社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房产市场检查服务中心(原市房产监察支队)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个别房产机构存在违规行为。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如发现房产经纪人员或机构存在违规行为,请及时拨打5128616举报电话。

近日,房产市场检查服务中心在日常检查中发现,青山区民族东路某房地产经纪机构在进行房地产经纪服务时,房产经纪服务合同未由从事该业务的一名或两名房产经纪人协理签名。此行为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第三款的规定。随后,市房产市场检查服务中心对该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了行政处罚。

据市房产市场检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在购买二手房时,多会经由房产机构办理,而就在此期间,如果遇到不正规的房产机构,个人合法权益将会无法得到保障。据了解,违规行为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房地产经纪人员以个人名义承接房地产经纪业务和收取费用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提供代办贷款、代办房地产登记等其他服务,未向委托人说明服务内容、收费标准等情况,并未经委托人同意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未由从事该业务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或者两名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签名的;房地产经纪机构签订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前,不向交易当事人说明和书面告知规定事项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未按照规定如实记录业务情况或者保存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的。

“在进行房地产经纪活动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如在此过程中发现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经纪人员存在违规行为,市民可以随时主动向我们投诉举报,及时拨打举报电话:5128616。”市房产市场检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

相关阅读:

国家统计局:2018年5月房价数据公布 包头房价如何?

酷暑来袭 包头这些近水楼盘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