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杜绝工作人员与“黄牛”勾结办证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03:20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东河区住房保障局房屋产权交易所稳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他们提前打好预防针,防止不动产登记大厅工作人员与房产黑中介、“黄牛”相互勾结办证,损害群众利益,维护不动产登记大厅正常办证环境。

管好自己人。向全体职工下发《关于严禁与房产黑中介、托儿相互勾结办证的通知》,严禁工作人员与房产中介、“黄牛”等相互勾结,选择性或提前办理业务,以此收取好处。

加强警示教育。召开职工大会,严令禁止工作人员与黑中介、“黄牛”相互勾结办证行为,并列举相关国内案例对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的工作人员逐个谈话,讲明利害关系,要求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不能知法犯法。

张贴通告。在不动产登记大厅醒目处张贴通告,严禁黑中介、“黄牛”等勾结办证,一经发现,立即驱逐出大厅。

接受社会监督。公示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鼓励办证群众积极举报。与东河区住房保障局派驻纪检组保持联系,随时查找是否存在有工作人员与黑中介、“黄牛”等勾结的线索,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下一步该局还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等部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黑中介、“黄牛”人员予以严厉打击,为办证群众营造一个公正、和谐、规范的窗口服务环境。


相关阅读:

包头公积金调整 你还能用公积金买房吗?

【楼市播报】包头最新取得预售证楼盘

更多包头房产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