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打造包头城市新名片!“新天地美食金街启动会暨意向商家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1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月28日晚19点,夜色降临、华灯初上,“新天地美食金街启动会暨意向商家签约仪式”在TOUCH悦城下沉式商业街隆重开幕,来自包头各界的意向签约商家、悦城近百名业主、二手房门店经纪人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

启动会在活力四射的网红抖音舞蹈中拉开帷幕,包头市远大昭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妍琼、中梁控股集团中梁地产湖南内蒙大区营销副总周歧鑫、中梁控股集团包头事业部营销负责人张祖勇、包头市融泽行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乐磊、新天地美食金街招商运营中心副总刘楚歌、包头餐饮协会会长王玺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活动,马妍琼美女总经理上台致欢迎词,并向来宾描述了新天地美食金街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令人无限期待。


新天地美食金街坐落于高新区幸福南路与青工南路交汇处,项目由TOUCH悦城B座和C座二至负一层下沉式商业构成,是远大昭华置业倾心打造的包头第一家下沉式商业街,充满个性化及时尚色彩。项目不光是年轻人热衷的潮流美食天地,还汇聚购物、休闲、娱乐等各种业态,正式开业后将极大地满足悦城业主及周边大型住宅社区诸如凡尔赛观邸、四季花城等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发展势头十分强劲。

另外,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很多精彩纷呈的节目,性感的维密走秀一登台便吸引了无数目光,知名乐队献唱更是嗨爆全场!为回馈广大来宾,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现场摇号抽奖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鼓掌声、喝彩声持续回荡在悦城上空。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意向商家签约仪式了,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中,商家代表们有序登台与项目签约,意味着正式落地新天地美食金街,共同开启新天地美食金街的黄金未来。现场礼炮齐鸣,本次“新天地美食金街启动会暨意向商家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正值世界杯开战期间,主办方还特别应景地举办了“小龙虾啤酒烧烤节”,200斤小龙虾免费吃、啤酒无限畅饮,大家一起为世界杯加油助威,现场热闹非凡,新天地美食金街即将上演的鹿城繁华新篇章在此刻开启。

新天地美食金街带租金现铺5800元/㎡起,即买即租即收益,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抢铺热线:0472-3611111

相关阅读:

世界杯期间买球还是买房?99%的包头人都这么做!

富强路上的奢适科技豪宅,最小户型仅132㎡!

更多包头房地产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