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北京通州首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发布时间: 2018-07-07 09:25:58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盼了这么多年,终于要用上电梯了,以后我和老伴回家再也不用为上下楼发怵了。”昨天,随着吊装工人操作吊车对3段带钢结构的电梯井道开始吊装,中仓小区成为通州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试点范围内首个加装电梯的小区,家住小区1号楼三单元的居民们20多年爬楼梯的日子即将成为历史。

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的中仓小区有几十栋楼,均为不带电梯的六层楼。如今小区内很多居民逐渐进入迟暮之年,上下楼越来越不方便,生活质量因此大受影响。去年,中仓小区1号楼三单元启动试点电梯安装。“加装电梯是政府投资,居民有偿使用。投资问题解决了,可之后征求意见阶段,有个别住户不同意。”中仓街道规划科负责人说,街道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材料做工作,耐心劝说低层住户体谅高层住户、年轻住户理解老年住户,最终该单元居民全部同意加装电梯。预计电梯两周后就可以投入试运行,届时居民可以免费试乘两个月。

据介绍,为了不影响住户采光,电梯整体采用玻璃和钢结构。同时,考虑到现场组装电梯噪音大,会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因此电梯井道的制作、组装均在生产厂家内完成,再在现场进行精准安装。北京顺迅电梯有限公司为该单元住户提供了电梯租赁服务模式。业主需要购买电梯卡,根据楼层不同,每月租用的费用也不同。从六层到三层,每月租赁费依次为六层240元、五层190元、四层140元、三层90元。业主可自主选择每月交费,也可一次性买一年使用权。对于一次性购买一年使用权的业主,按照各个楼层的高低收费不同,最高可省下400元。一层住户不需要乘坐电梯,无需购买电梯卡,二层住户自愿购买。

相关阅读:

盘点包头市新房上半年共10271 套住宅获得预售许可证

回归自然尊享生活 叠峰翠谷花园中的家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包头富力城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