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3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融茂第一城】准现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7-07 16:1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融茂第一城二期准现房在售,均价5800元/㎡,户型面积90-190㎡,目前主推97㎡两居、126㎡、135㎡,三房和四房。项目工期已近,预计2018年春天提前交房。此外,项目一期商业在售,均价15000元/㎡。

融茂第一城位于九原区哈屯高勒路,项目主要以住宅为主,有小户型,复式结构,是宜居生态地产,公园地产。融茂第一城总占地面积819亩,容积率2.5,绿化率35.7%,整个项目分为A/B/C/D4个区域。融茂第一城将重金打造九原区首个自然、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态社区,园区内不但栽种许多密度低矮相间的绿色植被,且保留了全部十多年的成树,高低起伏,错落有致,还布置有景观庭院,凉亭,艺术雕像,喷泉,运动泛会所等,使每一位旨在把社区变成一个健康新鲜的大氧吧,提升整个社区品质和档次,为居住在此的业主打造一个舒适、理想的家园。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捷,并在项目内仍设有国际双语幼儿园,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我们重建的沙河二小,业主优先择校,为业主孩子提供模式。


售楼地址:黄河大街与建国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豪德贸易广场西500米)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848703

相关阅读:

回归自然尊享生活 叠峰翠谷花园中的家

包头这些高品质生态大盘你值得拥有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富力华庭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