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今年高新区都有哪些热盘?

发布时间: 2018-07-07 17:4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包头楼市下半场,伴随着中梁地产——中梁·首府壹号院强势进驻高新区,原本不温不火的高新区迅速升温,鹿城上院富悦湾滨海名都二期这些相继加推的新项目都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度。这些项目都有哪些特色,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睹为快吧!

鹿城上院效果图

鹿城上越,万达商圈、富强路商圈更是触手可及。项目全城首例引进全套德国建筑科技系统,主打“恒温、恒湿、恒静、恒氧、恒净”的高端科技豪宅,产品类型包括高层、空中别墅和花园洋房,宜居度和舒适度都在普通住宅之上,是高端圈层人之向往的奢适居所。

洋房375㎡户型图

户型方面,鹿城上院高层主推132㎡和165㎡阔绰美宅;空中别墅独层独户设计,主推397㎡和716㎡复式大平层;电梯洋房层高3.5米,面积区间345—505㎡,尊贵舒适。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74061


中梁·首府壹号院效果图

中梁·首府壹号院是中梁控股集团布局内蒙地区的开山之作。项目此次落子包头,择址阿拉坦汗大街与幸福路交叉口优质地块,占地面积10.7万㎡,总建筑面积近32万方,体量相当宏大。

中梁·首府壹号院区位图

从建筑风格上来看,中梁·首府壹号院主打尊贵“御系”王府中式华宅,项目完工后势必将再度刷新包头高端人居典范。地理位置上,中梁·首府壹号院紧密毗邻规划中公园用地和在建的沼园路小学,周边火车站商圈、赛罕塔拉生态园近在咫尺,区位优势突出。目前中梁·首府壹号院城市展厅已正式对外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92530


滨海名都效果图

滨海名都作为今年老盘加推的新品项目之一,二期也有很多看点。首先从位置来看,滨海名都二期地块位于南开小学北侧,地处友谊大街与幸福南路交汇处,地理位置明显优于一期。

滨海名都二期A户型

配套方面,二期社区内部规划有1栋商业、2000㎡业主专属名流会所以及 1600㎡双语艺术幼儿园,周边重要的教育配套还有高新一中,未来可极大地方便小区业主的日常生活。户型方面,二期户型主推方正实用的两居和三居,当前户型图已新鲜出炉,面积区间90-150㎡,预计2018年9月底开盘,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6165

相关阅读:

包头这些高品质生态大盘你值得拥有

全城聚焦!富力院士廷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富力城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