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南京10项不动产登记都能当场办结

发布时间: 2018-07-09 15:54:48

来源: 金陵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从今天起,南京中山路不动产登记大厅将增设水、电、气、有线电视服务窗口,实现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等业务联动办理!

而你知道吗?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南京市不动产登记已经实现十次效能提速,目前,不动产登记中最长办理的十类登记均已实现当场办结。紫金山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底前,南京还将实现商品房交易登记“不见面”服务。

哪十类登记可以当场办结?

从2017年开始,南京市不动产登记就开始了效能提速,通过7次的提速,完成了商品房交易登记、夫妻析产、更名、更址登记现场办结,存量房交易登记2.5个工作日办结,其他个人类、实体经济企业登记3个工作日办结等7次效能提速,以及抵押权注销登记“不见面”服务。

2018年南京不动产登记速度不停步,上半年接连完成三次增速。从今年5月28日起,实现补换证业务当场办结;于今年6月19日起,实现个人住宅类一般抵押权首次登记当场办结;今年6月29日起,实现符合条件的存量房交易登记当场办结。

至此,南京市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实现10次效能提速,南京市民最常办理的商品房交易登记、存量房交易登记、夫妻析产登记、更名更址登记、补换证登记、查封异议登记、住宅抵押登记、抵押注销登记等十类登记已经实现了当场办结。

9月底前商品房交易登记“不见面”

据了解,下半年,南京市不动产登记还将推出多项便民服务,其中一项变革型举措就是将于今年9月底之前,实现商品房交易登记“不见面”服务。以后,南京市民办理商品房登记时,将不需再到服务大厅办理,可通过“我的南京”APP,网上办理纳税、登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会将不动产登记证书免费快递上门,市民可真正感受“互联网+”时代的完全“不见面服务”。

与此同时,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推进不动产登记查询结果证明电子证照化,实现银行、地税、公证各个部门之间互认互用,在不久的将来,市民在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手续时,可不再需要提供纸质不动产登记查询结果证明。

相关阅读:

今年高新区都有哪些热盘?

揭秘包头首席科技美宅——鹿城上院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鹿城上院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