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2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南京挂牌出让江北新区2宗住宅地 总起拍价86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10 08:39:0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9日,南京市土地市场网挂牌出让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6万平方米,总起拍价86亿,两宗地块将于8月10日摘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两宗地块分别为NO.新区2018G06地块和NO.新区2018G07地块。值得一提的是,两宗地块均设置了最高限价,而且要求100%实行成品住房交付。

其中,NO.新区2018G06地块,位于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康盛路以南,四至范围:东至横江大道,南至河滨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康盛路。总用地面积14.9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R21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小于10.1,不大于2.2,建筑限高不超过60米,建筑密度不超过20%,绿地率不小于35%。起始价48.4亿元,最高限价69亿。

地块要求装配式建筑比例为100%,单体预制装配率≥50%,100%实行成品住房交付,无容积率奖励。

NO.新区2018G07地块,位于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万寿路以南,四至范围:东至火药洲路,南至临滁路,西至浦滨路,北至万寿路。总用地面积11.5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R21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小于10.1,不大于2.2,建筑限高35-60米,建筑密度不超过20%,绿地率不小于30%。起始价37.9亿元,最高限价53.3亿元。

地块要求装配式建筑比例为100%,单体预制装配率≥50%,100%实行成品住房交付,无容积率奖励;地块外西北侧500米范围内预留有一座220KV变电站站址。

两宗地均可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联合竞买的联合体各方须同时具备地块竞买条件。

相关阅读:

今年高新区都有哪些热盘?

揭秘包头首席科技美宅——鹿城上院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鹿城上院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