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包头公积金新政实施后 你还会用公积金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7-11 16:3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年7月1日,包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新政正式实施,此次新政有两大调整引起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

一是: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将原执行的“借款人家庭贷款最高额度80万元,单身贷款最高额度40万元”,调整为“借款人夫妻双方建立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60万元;单方建立住房公积金或单身职工,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

二是: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由不少于房屋总价20%调整为30%

这也就意味着购房者公积金所能提取出来的钱变少了,首付比例也相应的提高了。举个例子:一套市区内普通地段的120㎡房子,均价7300元/㎡,总价是876000元,按照公积金最新政策,借款人家庭最高可贷出60万元,那么这套房子你需要最低付款276000元,这是在你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的高限额这四个条件所算出的最小值情况下,借款人的最高可贷数额,也就是最高是60万元。现实情况中,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实际上能贷出来的额度会小于60万元,这样你首付付的钱就会增加,这对于很多想用公积金买房的中产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所以,包头公积金新政实施后,商业贷款由于贷款额度高、放款速度快等原因,或许会成为包头购房者最好的,也是不得不做的选择。





纵观上半年的包头楼市,一片供需两旺的景象,部分项目出现开盘即售罄的现象,足以见得包头的购房者置业需求依然强劲。但就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想要现房或者准现房者居多,由于对房地产市场不了解和对自身的购房需求评估不准确,导致很多人买不到理想的房子,着急住又没有现房,期房等不上交工,挑地段,挑价格,有的还盼望着等房价降一降再买,最后等来的是房价一直稳中看涨和公积金提取额度下降,在买房这件事儿上,作者一直认为,如果你是刚需族,那么早买一定比晚买好。

恒大天玺效果图

从昆区区域来看,今年入市新盘不多,仅有新城控股一家,大多都是老盘加推新品,且都是大期房在售,交房时间多集中在2020年以后,且是毛坯房交付,目前昆区市场上唯一施工进度快的楼盘当属恒大天玺,该项目是恒大地产在昆南继

众所知周,恒大地产开发的项目全部为带装修楼盘,这对于现在忙于工作的80和90后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省去了装修的麻烦,无论是结婚还是给老人居住,交付之日直接可以拎包入住,省时省力又省心。且恒大天玺拥有12万㎡湖畔园林和14000㎡恒大超级剧院及大型风情商业街,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全方位一站式解决业主的生活娱乐需求。

去过恒大项目的人都知道,小区绿荫环绕,不仅有超高的绿化率,还有自己的湖景,这对包头常年要忍受干燥环境的市民来说简直是最好的居所,还有五星级的物业管家——金碧物业,全天候24为业主服务,恒大的物业在全国都是出了名的好,前段时间包头市物业管理大会发布的2017年包头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星级小区名单中,三星级物业名单中,包头恒大地产所有项目赫然在列。

市场数据显示,昆区楼盘目前的毛坯房房价早已破7,对比周边楼盘不难发现,恒大天玺作为带装修楼盘,均价7800元/平米的房价实属便宜,房企实力加上项目产品品质,相信可以成为很多购房者选择恒大天玺的理由。

285㎡户型

项目动态:恒大天玺在售户型有130㎡、137㎡、146㎡,主推户型为285㎡的湖景。

项目位置:昆区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87395

相关阅读:

揭秘包头首席科技美宅——鹿城上院

今年高新区都有哪些热盘?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恒大天玺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