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几成首付合适?贷款多少年划算?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4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现在很多普通家庭均被“房价上浮”、“买房难”等问题困扰,小编也不例外。作为普通工薪阶层,买房子对小编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亚历山大”啊。贷款买房子是很多刚需购房者的必选之路。那么,贷款买房几成首付合适?贷款多少年划算呢?

经济收入决定首付多少

买房到底如何选择首付?你买了100万的房子,首付3成,交30万的首付款。但是不排除你手头宽裕啊,如果你手上宽裕或者后期资金宽裕的话,完全可以增加你的首付款。或者你本身就是“豪”的话,全款自然是好的选择,全款最省钱;但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首付款的30万都是“砸锅卖铁”换来的,那就真心没必要在增加首付款了,没必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

贷款年限越短越好

有经验的购房都知道,时间越长相对应的利息越高,正常情况下,贷款30年要比20年多还24万。那贷款年限肯定是越短越好了?其实这个还真不一定,毕竟谁知道30年后会不会通货膨胀呢?还不知道那时候的钱值不值钱呢?

贷款到底选哪种好

贷款的首先当然是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利率比商业贷款利率低了不少呢。况且现在商贷利率上浮这么凶猛。公积金贷款虽然在某些城市贷款额度不高,但是与商贷一起做成组合贷款那也是最划算的。

还款哪种方式好

1、等额本金:是在还款期内把贷款数总额等分,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本金和剩余贷款在该月所产生的利息。

这种还款方式对借款人起初还款压力较大,但是随时间的推移每月还款数也越来越少。适合当前收入较高的人群、或者预计不久将来收入大幅增长,准备提前还款人群,则较为有利。

2、等额本息:等额本息是在还款期内,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贷款(包括本金和利息)。

这种还款法需多付些利息,但是压力没有那么大,而且如果你不打算提前还款的话,就会比较适用。刚开始还款时每月还款额可能会低于等额本金还款方式的额度,但是最终所还利息会高于等额本金还款方式。

实质上两种贷款方式是一致的,没有优劣之分。只有在需求不同时,才有不同的选择。

买房对于普通家庭而言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都要考虑首付与贷款年限的平衡的问题。如果从降低生活压力的角度考虑,首付尽量少,贷款年限尽量长,但无疑也会产生更多的利息,这主要还是看自己的经济水平,只要是自己能够承受就行。

相关阅读:

正翔国际·枫景苑,教你轻松“玩转”大平层

包头公积金新政实施后 你还会用公积金买房吗?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富力华庭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