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桐荷嘉苑】二期均价6300元/平米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4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桐荷嘉苑位于包头市新都市核心九原区,项目占地11.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涵盖品质住宅及全区绿色生态农业展示商街两大部分,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5%,小区规划4万平米大型园林景观,整体建筑宛若生长于园林中...高大乔木,陪衬以灌木和草坪,小品、跌水、亭台廊榭交相融合,让业主享受更多的休憩空间,拥有更加丰富的景观视觉。

项目位于九原区的中心,九原幼儿园、沙河一小、三十三中、四十九中、包头医学院等名校云集,形成了自幼儿到大学教育的全程教学体系,是真正意义上的**房。

小区交通便捷,环拥城市主干道哈屯高勒路、包茂高速和建设路,让您轻松驰骋全城各个角落;项目周边目前开通了5路、10路、16路、17路、3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让业主畅享便捷交通。

小区紧临哈屯高勒公园、人与自然公园、青年生态原、巴音高勒公园、奥林匹克公园,区域坐拥万亩绿地,是负氧离子含量充裕的都市氧吧,是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宝地。

桐荷嘉苑目前在售的是二期项目,二期共规划住宅7栋,项目均价6300元/平米,户型面积80—130平米,准现房发售,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可支持公积金贷款,目前优惠信息为:总房款减五万元。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07094


相关阅读:

【开盘预告】本周包头将有2个项目开盘

包头公积金新政实施后 你还会用公积金买房吗?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恒大天玺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