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5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清盘特惠!9折抢占奥林匹克公园最后美宅~

发布时间: 2018-07-14 17:2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重磅!!!

奥体公园三號,奥林匹克公园里的墅境美宅

全城限时清盘特惠!

力度空前

9折即可抢占新都市区优质公园地产!

还等什么!席位分秒递减~

唯有快人一步,才能夺得先机!

奥体公园三號效果图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无数都市人向往的居住梦想。告别喧嚣的“尘”市生活,远离噪音和环境污染,择址公园旁边,公园地产依托城市的公园景观资源应运而生。同时,公园地产赋予居者真正的低密高绿化生态环境,一经问世,公园地产便已经站在价值起飞的风口,倍受置业者青睐和追捧。

奥林匹克公园实景

奥体公园三號就是这样一处让人惊艳的所在。整个项目东侧和南侧被奥林匹克公园紧密环抱,正南向两公里视野无建筑遮挡,13#和33#位置推窗即是奥林匹克公园大片美景,与生俱来便与自然为邻,贵气天成。从高空俯瞰,奥体公园三號宛若镶嵌在奥林匹克公园的一颗璀璨明珠,是当之无愧的公园地产,都市新贵们不容错过。

奥体公园三號区位图

在炎炎夏季,漂亮的水景不仅能够改善居住环境,更能让人心情愉悦,缓解快节奏生活带来的紧张状态。奥体公园三號南望城中草原—赛罕塔拉生态园,西倚4.8公里四道沙河水系景观绿化,南临西部最大的人工瀑布群—奥林匹克人工瀑布群,超20000㎡水域尽收眼底,美不胜收。一处华宅,两面环水,三重景观多维度呈现,奥体公园三號无论采光还是270°瞰景效果都极佳,性价比和周边楼盘相比十分突出。

奥林匹克公园人工瀑布群

豪宅的价值,不仅显于外还蕴于内。奥体公园三號立足新都市区楼市洼地,专为高端圈层而来:细节处匠心考量,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无不精心打制,在售高层、洋房及别墅产品更是全方位满足这一群体的居住需求。当前小区规模已初步呈现,远望磅礴大气,近观尊贵非凡,真正买的放心、住的安心。值得一提的是,奥体公园三號2019年7月份就能全部交房,考虑现房或准现房的朋友先下手为强。

奥体公园三號实景

唯有把握当下时机,才能牢牢占据豪宅价值巅峰。奥体公园三號100-160㎡瞰景华宅、150-180㎡墅境洋房现全城限时清盘特惠,9折即可拥有公园里的家!优惠力度惊人,错过再无!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140376

城市展厅地址:青山区文化路与青东路交汇处西100米

营销中心地址:青山区文化路与新园路交汇处南800米

相关阅读:

正翔国际·枫景苑,教你轻松“玩转”大平层

揭秘包头首席科技美宅——鹿城上院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邦成·宫园墅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