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中冶世家四期再开再罄,创热销奇迹

发布时间: 2018-07-14 17:4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有一种轰动叫全城瞩目,有一种常态叫开盘热销,有一种奇迹叫中冶·世家。在首次开盘取得2售罄的骄人业绩后,中冶世家·荣园7月14日再度发力,加推三百余席16层新品小高层并全部售罄。


数次热销,中冶·世家以销量认证品质,夯实筑家的每一步。本次加推的产品囊括了中冶·世家四期明星户型:80-135㎡两居至三居全龄产品,经典华宅仅1个月认筹期,热销超乎想象。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中冶世家的信赖,开盘当日还推出购房折上折。

中冶·世家项目是由中冶置业集团在包头市昆南区开发建设的80万平米低密度高端住宅大盘,自项目一期于2012年首次开盘以来,已为千余名业主带来了高品质住宅和幸福生活。本次开盘的中冶·世家四期“荣园”在设计方面采用经典Art Deco风格,建筑与园林融为一体。项目拥有38.4%的高绿化率,舒适楼间距让阳光更充分地渗透进社区内每个角落。“荣园”产品面积为80-135平米,购买首层还可获赠41-60平米私家花园。生活配套方面,项目地处包头市核心区域,交通四通八达,周边商圈、医院、教育资源环绕。其中,去年9月正式开园的“包头市蒙古族幼儿园中冶·世家分园”解决了社区内适龄儿童入园难的问题,为家长们扫清了后顾之忧。项目还引入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认证的中冶物业,为业主提供全天候管家式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中冶·世家四期“荣园”还将在下半年加推四期最后两栋新品。为关注中冶世家的朋友们带来80㎡精英两居, 112㎡南北通透钻石三居和135㎡舒适双阳三居。毗邻内蒙古科技大学,与城市商业综合体仅一步之遥,四期最后两栋新品即将推售,错过只能仰望。

相关阅读:

【开盘预告】本周包头将有2个项目开盘

包头公积金新政实施后 你还会用公积金买房吗?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恒大天玺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