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2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高新一中中考排名全市第二 燕赵复式公寓价值骤显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5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高考是检验地区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尺。而的好坏又是检验含金量的唯一准则。包头市中考成绩放榜后,高新一中中考总均分现已登榜全市第二。而在去年,高新一中的名次还列在第四名。

作为市五区内最为低调务实的重点——高新一中自2010年建校以来,5次中考稳居包头市前四名;高新二中高考本科上线人数288人,上线率达到99.1%,超出全市22个百分点;2018年,高新一中排名直登三甲。如今,其低调的履历表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也让所有购买燕赵锦河湾的客户,身价在一夜之间再翻了一番。

高新区核心区位,成熟阔景现房,即买即入住

燕赵锦河湾作为拥有多年用户口碑的匠心大盘,背靠燕赵商会,自2017年尾盘清盘令发布以来,接二连三创造高新区销售佳绩。本次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倾情加推13栋优质复式陪读公寓,让整个市场的需求,在这个火热的世界杯之夏,再度被销售点燃。

燕赵锦河湾复式公寓,占据高新区核心板块。本次加推的复式公寓,更是位置绝佳,占据着新光东路辅路,于闹市中开辟一方净土。距离高新一中直线距离不到150米。近可享受静谧,远可接驳周边鹿港小镇美食街、富强路美食街的旺盛人气,周边稀土大厦、各大商圈星罗棋布,生活居家轻松惬意。

同时,相对于其他分属于高新一中的新楼盘项目,燕赵锦河湾复式公寓,在居住的时间上就占有先天优势——全部房型皆为现房,且整个社区环境醇熟,购买后即可拎包入住,免去了等待的时间,为孩子的未来夯下牢固基石。

复式立体分区,陪读优选,上楼休息下楼上课

复式公寓,总层高6米,单层层高3米,最大开间4.2米,完善的立体动静分区,使燕赵锦河湾的复式公寓具有其他无法比你的陪读优势;立体的复式结构,使其相比普通公寓项目,公摊占用更低,空间利用更合理;与此同时,室内大面积飘窗的赠送,更是使项目整体的公摊面积向住宅数据靠拢。居住方便,动静科学,为陪读家长、孩子都创造了更好的居住环境——生活、学习互不影响。出了小区大门就是学校,上楼回家,下楼上课;最大限度的提升时间效率。

4980元/㎡起价,低于普通住宅,性价比最强

在市场上单价动辄飙升到7000、8000元/㎡的今天,燕赵锦河湾复式公寓的性价比优势极为明显:4980的起价,不仅具备了对于其他项目的优势,甚至就算相比非的众多住宅项目,也具备着绝佳的投资属性。楼下众多商业环境而今彻底成型,新光东路上宝马、奔弛、路虎等4S店带来了众多高端客流,稍远距离便是稀土金融圈,

两大美食街——富强路美食街、鹿港小镇烧烤街,承包了整个区域24H人气。就算孩子毕业后,房子依然可以稳定实现出租需求,包您不赔,实现包租公的坐家数钱梦。

身为高新一中,位置位于高新一中最近位置的燕赵锦河湾,必将乘着中考的东风,迎来溢价的第一波红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正翔国际·枫景苑,教你轻松“玩转”大平层

清盘特惠我们是认真的!9折抢占奥林匹克公园最后美宅~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邦成·宫园墅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