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恒大华府园林升级 湖景水岸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3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品质住宅离不开园林的构建,随着城市脚步的加快,在高压下生活的人们越来越向往寻匿一处静谧的僻所,故园林景观的构建成为更多人选择住宅的原因。近期恒大集团对在鹿城打造的首席高端品质住区——恒大华府,斥资千万再次进行园林改造升级,从绿植新载、苗木修剪、生态修复、细节优化等方面着手,全方位优化园林景观,为业主营造出自然、休闲、愉悦身心的园林景观氛围。

 

自然本源 绿色生活

恒大华府秉承“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的园林设计理念,依据其独特的自然环境精心打造了万平欧陆皇家园林,内拥碧波大湖,让居者尽享亲水、亲自然的惬意生活。

 

园林改造 焕然相见

近期,恒大华府对园林开展了全方位的整改,第一步就是对地形进行了修整,通过人工敲碎较大土块,并用耙子清除砾石、根茎等杂质,使地形表面均匀一致,不坑洼积水,不形成陡坡等,方面草皮的铺植。

 

同时,对土壤进行了翻耕,使其更为疏松、透气,提高土壤的持水能力在此次园林升级改造中,恒大华府联合各个部门,对园区景观提升进行了全方位的工作部署与开展。同时,新增了地被植物的耕种,并美化了树池,令园区的景色更加和谐。阳光、碧水、森林,所有都市喧嚣中日渐的自然元素在这里悉数再现,深呼吸,享受森林的新鲜空气,释放压力,让生活慢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改造工程中恒大华府安排了专人对园区内的苗木进行修剪,对苗木、乔木、灌木的位置进行了调整,使植被布局更合理,整个园林的观景性更强。

 

针对园区生态环境与设施设备的消损问题,恒大华府进行了一系列修复措施。对园区内破损下沉的沥青路面、围墙石材、园林水景、园路石材进行了维修与重新铺贴、对路缘石进行了调整,并对园木栈道再次打磨重新上漆,并新建了园区道路,有效地提升了观景效果。同时增加了夜景设计,使夜晚的华府愈加明亮,一排排温馨的小灯,照亮了每一个业主归家的路。

 

精心养护草木 打造生态社区

在园区的养护方面,恒大华府也格外用心。从对一草一木的精心打理到对园区入口、中央景观带、大堂入口等主要活动点绿化的全面升级,工作人员定期更换草坪,拒绝枯萎,同时为防止行人踩踏,为草坪围起保护栏、宣传文明标语,让业主在社区里遇见最美的景致。中心湖水定期更换,水生植物予以净化,喷泉、凉亭座椅等景观设施定期打扫、维护,为业主赏景提供舒心的环境。

 

绿氧清新,碧水宜人。在闲暇时光,于树荫中行走,在凝结了思想的特色凉亭小坐,或驻足遥望那一片泛着波光的湖面,感受阳光的温暖,寻觅幽静蜿蜒的小道,发现自然园林恢弘大气,目之所及,步之所达,都能让你感受那唯美别样的风情。

 

恒大华府作为一期项目,在长达十年的建楼后园林依旧得到改造与升级,可见恒大地产对社区园林环境的重视,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不断地更新与升级下,华府的景观会越来越美,恒大未来城作为三期新项目,汇聚前期项目之风华,景观构建必将超越前者,选择恒大未来城,回到久违的绿水深林间,绝美风景就在你身边。

 

大配套大湖景 夏季盛惠9折

现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563㎡御湖华宅,升级品牌智能装修交付,更有五重好礼回馈客户,超值盛惠错过不再限时抢购,机会分秒递减!VIP热线:0472-5986666。

 

相关阅读:

喜大普奔 这个公园里的房子要清盘了

正翔国际·枫景苑,教你轻松“玩转”大平层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富力华庭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