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实力中梁2018首进内蒙夺双城 再造区域全新人居标杆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00: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伴随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深入,规模化成为房企撇不开的情结。近年来,在“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指引下,中梁持续加速全国化布局,在为千亿销售目标坚实奠基的同时,不断推动企业规模再上新台阶。

深耕开拓 精准布局高潜力城市

今年以来,中梁积极增加土地储备,不仅持续在已深耕区域落子,还新进贵州、山西、甘肃、内蒙古、广东、河北、辽宁等地,持续夯实全国化战略版图。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5月,中梁新增土地货值1120.5亿元,位居行业TOP8;新增土地建筑面积1469万平方米。


据悉,2018年7月2日呼和浩特共成交4宗土地,其中中梁地产成功抢占2018016号地块,位于回民区规划路以北、成吉思汗大街以西,成交42318.69平方米,63.48亩,成交总价3.35亿,溢价率达48.8%,楼面价达3962元/㎡。4月23日,中梁地产以5.26亿元的成交价成功斩获包头稀土高新区阿拉坦汗大街以北、幸福南路以西G[2017]第25号商业住宅用地,宗地总面积达107325.19平方米,约161亩,单价近326万元/亩。至此,中梁地产勇夺双城,进一步完成了加速全国化战略布局的进程。

中梁地产 加速跑向千亿目标

中梁地产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跻身综合实力25强、成长速度TOP10第1位、融资能力TOP10。

进入2018年,在“夯实基础、再练内功、突破资本、砥砺前行”的年度主题指引下,中梁销售业绩连创新高:从一季度以超过100%的同比增幅达到310.1亿元,到仅5个月就以502.3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五成有余,再到如今以667亿元跻身行业TOP18,一路稳步快跑。

2018年是中梁五年发展战略的第二年,立足于上半年坚实的发展基础,接下来,全体中梁人将继续贯彻“夯实基础、再练内功、突破资本、砥砺前行”的年度主题,以及“全结构布局、全结构模板、轮动弹钢琴、倒逼练内功”的发展方针,全力以赴、砥砺前行,向着千亿年度目标奋力冲击!

实力中梁 仕不可挡

25载中梁控股,25强地产巨擘

深耕100余城300座人居标杆

服务160000家庭480000业主

2018首进内蒙,两月勇夺双城

7月22日专场招聘会C位以待

诚邀有志之士,共绘美好蓝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