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业主没交物业费欲“搬家”物业拦车不妥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37:46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5日早上10点,在青山区某小区内,一位未交物业费的业主找搬家公司准备搬运沙发、柜子等物品时,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及保安拦在搬家车前。双方僵持了近1,随后警方赶到现场调解,最终物业公司放行搬家车辆。

7月15日上午10时,家住青山区某小区、的杨先生准备搬沙发、柜子等物品,于是便叫了搬家公司的车辆进行搬运。该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得知杨先生搬家的消息后,通过查询发现,发现从2016年5月该物业公司入驻小区到2018年的上半年,杨先生家两年多没有缴纳物业费,于是便有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保安拦住搬家车的一幕。

“我们并不是搬家,只是搬东西,就因为我没交物业费拦车不合适吧!”杨先生有些气愤地说。据杨先生介绍,该物业公司是2016年5月入驻小区的,物业费也从原来的0.5元/平米涨到了0.8元/平米,而且杨先生对物业公司的服务也不满。“如果我们提出的意见物业公司改进了,这物业费我们也不能不交。”

对于不交物业费拦车一事,记者也联系到了该物业公司当天在场刘姓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拦车是无奈之举。“我们之前也遇到过很多类似的问题,如果业主搬家了,产权发生了变化,新业主是不会承担未缴纳的物业费的,我们只能干吃亏!”

在双方僵持过程中,虽然物业公司提出了可以免除杨先生2016年的物业费,只需缴纳之后的物业费的解决方案,但杨先生并不赞同这样的做法。最终杨先生只能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进行了调解,最终物业公司放行搬家车。

记者也咨询了我市的法律工作者,对方表示,拦车的行为肯定是不妥的,缴纳物业费和搬家是两码事,物业公司是无权限制业主搬家的,物业公司完全可以通过诉讼的方式解决物业费缴纳问题。

相关阅读:

高新一中中考排名全市第二 燕赵复式公寓价值骤显

清盘特惠我们是认真的!9折抢占奥林匹克公园最后美宅~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邦成·宫园墅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