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我市整治延期交房烂尾楼等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13:45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我市房地产业快速发展,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带动了建筑业、金融业、制造业等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但是,房地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由于个别开发企业资金链断裂等问题,我市房地产市场出现了部分延期交房、烂尾楼等项目。为妥善解决此类问题,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广大购房群众的切身利益,按照市政府及自治区住建厅要求,市住房保障局于2017年完成了对全市范围内的延期交房、烂尾楼等问题项目的专项普查,并于2018年6月提请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包头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延期交房、烂尾楼等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各地区要切实承担起整治延期交房、烂尾楼等问题的主体责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积极协助资金链断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多渠道筹集资金,督促企业加快延期交房、烂尾楼等问题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采取多种举措对本辖区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延期交房、烂尾楼以及房屋已征收未回迁安置项目进行整治,短期内能够解决的要在年底前全部整治到位,整治难度大、短期内不能解决的,力争年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长期开展整治直至问题彻底解决为止;同时,为有效推进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方案》专门成立了由副市长任组长、各地区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包头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延期交房、烂尾楼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对成员单位各自承担的职责、需采取的整治方式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该《方案》的出台为顺利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延期交房、烂尾楼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

2018上半年包头最受欢迎热盘成交排行榜

喜大普奔 这个公园里的房子要清盘了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鹿城上院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