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感恩鹿城 惠享五重礼

发布时间: 2018-07-20 13:09: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七月的尾巴,恒大翡翠华庭感恩鹿城,惠享五重礼!80-140 ㎡低密花园洋房,满屋品牌装修,分期付款,首期仅需3万起!每日5套特价房,等你来购!即日起购房即享9折大优惠,每日前3名成交,享额外98折,介绍购房还可获1%佣金,到访即送铂金运动会所体验券2张,还可以参与每日17:00抽奖赢家电大礼!这个夏天五重礼,玩转清凉购房季!

9A带装修 彰显品质

恒大翡翠华庭,依然采用9A带装修体系,在世界范围内精细挑选,选用全球顶级品牌原装进口产品,每一处细节精心雕琢,将“美”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品牌材料方面,恒大翡翠华庭严把材料关卡,6000道精品标准贯穿项目,将“优质”进行到底。在施工方面,恒大翡翠华庭沿用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将“标准”贯彻落实到每一处细节。

交通便利 直抵繁华

交通区位,是现代人买房的重要标准,城市的节奏越来越快,道路的畅通就显得尤为重要。恒大翡翠华庭位于东河区与九原区交会处,毗邻城市交通要道——巴彦塔拉大街,出行从此不再被堵车、道路不畅所烦恼,同时,恒大翡翠华庭所处地段临近东河区的繁华之地:维多利新天地、劝业商圈、长途汽车站以及西河槽景观带,恒大翡翠华庭未来必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多重景观 臻美园林

城市太过吵闹,行色匆匆的人群、满目的尘嚣,让世界被蒙上了一层细细的纱,我们不禁向往起世外桃源般的生活,聆听鸟语静闻花香,返璞归真,让心沉浸在自然的馈赠中。恒大翡翠华庭,于城市之中以大师手笔,工匠精神,打造20000㎡园林臻景,返璞归真,拥城市秘境。

恒大翡翠华庭感恩鹿城,惠享五重礼!80-140 ㎡低密花园洋房,满屋品牌装修,分期付款,首期仅需3万起!每日5套特价房,等你来购!即日起购房即享9折大优惠,每日前3名成交,享额外98折,介绍购房还可获1%佣金,到访即送铂金运动会所体验券2张,还可以参与每日17:00抽奖赢家电大礼!这个夏天五重礼,玩转清凉购房季!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80510

相关阅读:

2018上半年包头最受欢迎热盘成交排行榜

国家统计局:2018年6月房价数据公布 包头房价如何?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中梁·首府壹号院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