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9折清盘钜惠!收藏奥体公园最后的机会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0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古人云:“以园为家,固说愿也。”一座城市的公园,往往能体现这座城市的地域文化和人文特质。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城市公园便是奢侈的绿地,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渐成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而公园地产,在满足人们对城市资源充分利用的同时,也发挥着城市设施的基本作用,充分营造了人与自然、社会的和谐关系,打造全新的居住、生活典范。它还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它同时拥有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极为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是理想人居的标签。

奥体公园三號,以高瞻远瞩的眼光,择址奥林匹克公园内,依山伴水而居,为包头人开启公园生态休闲居住生活。

奥林匹克公园地处建设路以北、四道沙河以东、建华路以西、青山路以南。项目总占地540公顷,是包头市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城市新亮点的战略部署,是包头市重点城市建设项目之一。奥林匹克公园是一个融园林观赏、娱乐休闲、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运动综合主题公园。

作为鹿城的城市绿肺之一,这里四季草木葱郁,鸟语花香,原生态保护良好,环境幽雅。奥体公园三號坐落于此,成为这里的业主后,早晨,它是人们健身运动的理想乐园,公园晨练让人们体验别样的朝气。傍晚,园林漫步,享自然之惬意,一片宁静的世外桃源,为生命平添莫名感动……

奥体公园三號由包头市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152亩,包括高层、洋房和别墅三种类型的产品,项目自开售以来,成绩显著,受到鹿城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和青睐。奥体公园三號目前100-160㎡瞰景华宅、150-180㎡墅境洋房现全城限时清盘特惠,9折即可拥有公园里的家!优惠力度惊人,错过再无!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140376

城市展厅地址:青山区文化路与青东路交汇处西100米

营销中心地址:青山区文化路与新园路交汇处南800米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