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Cupcake烘焙小世界”暑假放肆甜

发布时间: 2018-07-21 15:0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1日——7月22日,恒大翡翠华庭将举办“Cupcake烘焙小世界”活动,暑假就要放肆甜!

当结束一周的工作,回到属于自己的烘焙小世界里,看着半前只是面粉、奶油、淀粉的原料,变成在烤箱里的蛋糕小饼干,慢慢膨胀,慢慢焦黄,奶油与淀粉融合、高温烘焙时所散发出来的香甜,弥漫在每一个角落,幸福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爱上烘焙,就像爱上另一个世界,在那个充满甜品的世界里,只有甜蜜,只有幸福的味道。

烘焙课堂开课啦

你知道制作小甜品时,面粉、黄油、糖粉、蛋液、巧克力等原料的比例是多少吗?你知道什么温度,多少烘焙出来的小甜品最酥脆可口吗?你知道小甜品们在烤箱里经历了什么样的神奇旅程吗?快来恒大翡翠华庭,专业烘焙老师开课啦,让你了解甜品成型的神奇之旅!

奇趣饼干制作

又脆又香甜的各种小饼干简直就是童年时代最喜欢的小甜品啦!即使长大成人之后,还是会觉得小饼干就代表着幸福感。本周末恒大翡翠华庭邀请你来亲手制作小饼干,亲子合作,一起动手,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制作属于自己的饼干吧!

Cupcake纸杯蛋糕制作

哇!这个粉嫩嫩的小蛋糕为什么这么可爱!纸杯蛋糕,鲜奶油&海绵蛋糕CP感十足,入口的那一刻甜蜜在唇齿间化开,所有的欢乐气氛都被烘托出来!恒大翡翠华庭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纸杯蛋糕原料和小纸杯,等你自己做可爱的Cupcake纸杯蛋糕!

到访礼:炫彩灯泡特饮

你知道网红饮料,炫彩灯泡特饮吗?这个长成灯泡模样的小瓶子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啊,搭配小饼干和小蛋糕,拍照满满的大片感,再吃一口小饼干,喝一口灯泡特饮......简直是美味中的极品啊!本周末只要到访恒大翡翠华庭,并按照指定规则转发朋友圈可得灯泡杯一只哦,美味就是要共同分享!

整点抽奖

每位到访客户都可以领取一张抽奖券,于下午5时进行整点抽奖,精美陶瓷套装、卡通充电宝、蓝牙音响等惊喜大奖!

还等什么呢?快来恒大翡翠华庭畅享美味小甜品吧!

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相关阅读:

2018上半年包头最受欢迎热盘成交排行榜

国家统计局:2018年6月房价数据公布 包头房价如何?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中梁·首府壹号院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