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5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高品质有情怀!包头吾悦广场靠实力说话!

发布时间: 2018-07-21 16:0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包头吾悦广场 为城市繁华而来

从繁华中来到繁华中去,这是吾悦广场的信念,也是吾悦广场的荣耀。作为新城控股的首席商业产品,吾悦广场“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现已布局全国62城,开业75座。开一座火一座,吾悦广场以破竹之势,让整个业界惊叹。

吾悦广场以“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为核心理念,打造独具特色的商业标签,为所到城市提供一种全新的集生活、居住、娱乐、休闲、购物、商务于一身的一站式时尚都市生活圈,以致力于打造城市商业新兴IP为核心目标。

一城一吾悦,一悦一情怀

(陕西“汉唐文化”主题街区)

(长春“时光引擎”特色街区)

(浙江“民国”风情街)

(江苏——国内第一家“江南山水风情购物中心”)

( “百鸟归巢”惊艳全国)

包头吾悦广场 商业新中心

包头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第68座商业综合体,项目择址昆都仑区南部林荫南路与稀土大街交汇处,总体量超60万方,汇聚大型时尚购物中心、财富商业街、新中式住宅,多种业态多重体验,为包头呈现一个真正的集宜居、购物于一身的潮尚生活圈,为百万包头人再造商业新中心。

交通枢纽 咫尺繁华

项目扼守阿尔丁大街横纵两条城市主干道,阿尔丁大街沿街城建繁华。稀土大街横贯青昆两区,是包头新经济发展重要的城市动线,一纵一横,贯通城市,咫尺繁华接驳世界。

百万人潮 前景可期

包头吾悦广场周边集聚了中冶世家、新星美地、松石名第、恒大名都等多个大型社区,更有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火车站这在侧,人流充沛,财纳四方。加之,包头吾悦广场独有的商业综合体产品特性,未来,将全面提升整个区域的配套服务水平,客流辐射范围将大大拓展,强大消费势能释放,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一段历史传承一座城市的文明,一个繁华商圈彰显一座城市的风尚,25载75座吾悦广场,见证每一座城市的繁华,包头吾悦广场,将为鹿城的繁华注入新活力,增加新动能,一座商业地标即将崛起,7月28日,我们与你如期相约!

相关阅读:

2018上半年包头最受欢迎热盘成交排行榜

正翔国际·枫景苑,教你轻松“玩转”大平层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中梁·首府壹号院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