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富力院士廷│城东黄金主轴,共创便捷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49:41

来源: 富力包头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在变,但是居住者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对于高品质、舒适生活的追求却从未改变,甚至越来越高。拥有一个有格调、有品质的住宅不仅代表着美好生活的开始,也是身份的一种象征。富力院士廷以满足居住者的居住要求为根本,打造一个居于繁华之旁的人文美宅。

 

多维路网更上层楼·出行快人一步

对一座城市来说,拥有便捷的交通不仅能有效地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同时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快捷的交通不仅仅只是承担着运输,更担负着城市生活以及城市资源的责任。如果在一个便捷的交通环境中生活,无论是坐公交还是自驾,都可以降低交通成本、节约时间,相对应的人的心情也会处在一种愉悦的状态之下,生活与繁华只需一个转身的距离,便可享受现代化的城市生活。项目位于包头市东部,东河区北梁腾空区,此区域是包头市“总理壹号”工程,距离包头市机场约4.3公里,距离包头东火车站约4.4公里,距离包头长途客运总站约2.8公里路网畅通。

 

便捷公共交通·重新定义城市距离

交通,对外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对内可为区域发展运送人流、物流,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城市的发展。从城市发展的历史和经验来看,交通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它决定着生产要素的流动,影响着人们日常生活,决定着城市区域的兴衰。随着政府对北梁区域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加大,加快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向东辐射延伸,必将推动城东区域飞速发展,以实现整个北梁乃至包头的城市复兴,所以说这个区域将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重点。

区位和交通,永远是购房者选择住宅项目的优先考虑因素。纵观整个东河区,能同时拥有优越区位和便利交通的项目,可谓少之又少。毋庸置疑,富力院士廷一定是其中十分耀眼的一颗明珠,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品鉴,亲身感受恒富力院士廷项目的独特魅力。

【院】于此·待君赏

富力院士廷·首开入市在即·钜惠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

专享热线:400-818-0066 转 729141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富力城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