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匠心 | 中冶置业包头中冶·世家四期(B地块)项目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36:05

来源: 中冶世家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3日上午,包头中冶·世家四期(B地块)现场,彩旗招展、弦乐悠扬,好一派热闹景象。中冶置业包头公司领导干部职工、各参建单位和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包头中冶·世家即将启幕的新篇章。

 

上午9时58分,伴随着十六声礼炮鸣响,中冶置业包头公司总经理张孝永宣布校园南路小区四期B地块正式开工,并与参加奠基仪式的各方代表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披红戴花的挖掘机开始破土动工,中冶·世家四期(B地块)项目正式进入建设周期。

 

据了解,包头中冶·世家四期(B地块)与四期“荣园”南北相望,占地面积3.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8.1万平米,地块容积率1.83,规划设计为9栋住宅及3栋沿街商业配套。与前期项目不同的是,B地块项目升级为高品质洋房社区,主打高端改善性住房,采用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呈现灵动错落的建筑布局,将实现39.42%的超高绿化率及18.28%的超低建筑密度,无疑将为包头昆南地区增添一处靓丽独特的城市风景线。项目预计在2019年夏季启动销售,相信届时将延续中冶·世家四期“荣园”的火爆热度,继续领跑区域市场,再创销售佳绩。

 

包头中冶·世家四期(B地块)将是“中冶·世家”项目的收官之作,中冶置业包头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携手各方参建单位,为多年来支持和信赖中冶品牌的鹿城百姓交上最诚挚的匠心之作,开创中冶置业区域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