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精英人士纷纷选择大平层作为第一居所?

发布时间: 2018-08-07 15:0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曾经,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别墅被认为是中国人的终极居所。但由于其绝对低密和大面积的特性,大多位于城市的远郊地带。使得自然环境一流,但城市资源与配套则严重缺乏,因此只能被当做第二居所。

随着地产行业的发展变迁,人类生活方式重心的转移。近年来,位于城市核心地段,却又能享受别墅级居住体验的顶级大平层产品越来越受到高端人群的热捧。

从华尔街到北上广 大平层才是高端人士的第一居所

早在2008年福布斯评选出的全球十大最贵豪宅中,大平层便占据了7席。从纽约市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 号”,到印度孟买造价20亿美元的世界最贵私人豪宅“安蒂拉”,从世界最贵一套的东京“The House”,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这些地段好、配套好的城市核心地段大平层都被富所钟爱。

安蒂拉

反观国内,北京盘古大观、星河湾、香港的天玺;上海的汤臣一品、滨江凯旋门等全国著名豪宅,无一例外均是顶级的大平层产品。

汤臣一品

对于“大平层”,业内有多重不同的定义,通常来说,这一物业形态指的是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拥有完善功能区间的房子。从产品上来看,面积大、功能完善为其主要特征。业内也称其为 “扁平化别墅”或“平墅”。

“不少高端改善型购房者对交通、商业配套等要求较高,大平层相对一般的别墅项目地段优势更为突出、在不降低生活品质的情况下,居住舒适性上也毫不逊色。因此高端人群一般会选择优质的大平层产品作为第一居所。”某业内人士表示。

起步晚存量少 包头顶级平层日渐兴起

和其他三线城市相比,包头大平层产品起步较晚,最早的一批大平层出现在2013、2014年左右,随后几年,正翔国际等大平层豪宅项目陆续出现并受到了市场热捧。

正如前文所说,对于大平层而言,必须立足于城市核心地段。如今,以正翔国际为代表的新一代大平层产品,开始出现在包头的城市核心区。不过,从整体市场情况来看,包头优质的大平层产品依然非常。

正翔国际顶级大平层 颠覆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城市核心地段是大平层“永远的主场”,钢铁大街作为包头市主干道,是城市核心地段。

青山区钢铁大街富强路地段是整个包头市目前城市配套最为完善的板块,没有之一。教育、医疗、商业、交通等等所有的城市配套一应俱全,正翔国际项目内有正翔民族幼儿园、外有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万达杜比影院、极地海洋馆、正翔湾,顶级配套满足你对高端阶层人士所有生活的想象。

正翔民族幼儿园

正翔湾

包头海洋世界

最为关键的是,正翔国际在如此优质的先天条件下,将产品本身也做到了极致和无可挑剔。

首先,每一个户型都保证了足够大的面积,项目户型面积350㎡,搭配上项目整体超低容积率和最宽楼间距,一梯一户的罕见配置,真正做到了纯粹的“大尺低密”。

真正的大平层豪宅意味着一种空间的私属,与生活的纯粹。这正是正翔国际所坚持的大平层TOP标准:它必然是纯粹的,只为少数人所有。

项目动态:正翔国际三期项目正翔国际·御锦苑认筹在即,二期350㎡户型正在热销中。

项目地址: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VIP专线: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