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全款买房有哪些优势?全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3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子有人选择全款买房,有人选择贷款买房。全款买房相对来说房款比较少,流程比较简单,不涉及到后期的一些麻烦事儿。在全款买房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清楚合同规定的各项事宜,一定要明确购房者的相关权益,切记潦草签订购房合同。

全款买房有哪些优势

1、总房款少。贷款买房除了支付房款之外,每月的月供里还包含着欠银行的利息,全部支出加起来要远远高于原房款。但是全款买房便可以省出该部分支出,免除了贷款的各种手续费和银行利息,总共算下来,还是省下好几万甚至几十万的钱。

2、流程简单,省心省力。对于全款买房的客户的来说,要么是有钱,要么是想省事,而且在实际的购房付钱过程中也确实证明了全款买房要比贷款买房省事,只要资金准备好了,其他的事都是顺理成章的。

3、二次交易方便快捷。全款买房在二手房交易中也占有优势。影响二手房交易的因素有房龄和卖方的贷款是否还清,房龄越短越容易出售,卖方房屋无贷款的也更容易交易成功,更容易找到买主完销售易。

全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1.在合同中要明确规定,如果贷款办理不成功,就要无条件解除合同,退回全部定金和已交付的房款;

2.要明确约定产权证办理的具体时间,同时要约定不能如期交付产权证的违约责任;

3.要约定房屋及其附属设施的保质期及出现质量问题的解决方案;

4.购房者可以要求开发商将公摊面积和套内面积明确地写出来,并附一张项目公摊的平面图纸;

5.签订正式合同的时候,要确保合同无空白处。

由于全款买房子,就是一次性把房款拿齐全。所以,不像贷款那样,涉及后续各种问题和繁杂的手续。全款买房的业主,相对于贷款买房的购房者而言,能够免去后期按月还款的压力,但是,全款买房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担的起的,毕竟一套房子也要几十万,年轻人一般还是会选择贷款买房。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