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和悦大厦丨精英云集,名校林立,兼容并蓄的学知之地。

发布时间: 2018-08-11 11:4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颇具声望的优雅之地

与全球精英一比高下

睥睨天下的“塔尖房”

这就是和悦大厦

优享商圈中的好地段

优质教育中的好资源

大师力作,直入云霄

名校林立,群英荟萃

选择和悦大厦

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幸福

“和悦大厦”实景图

世间最雅致的情怀,莫过于一缕书香。沐浴优雅学风,名校为邻书香为伴,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一对父母对孩子的期望。

顶级教育配置

和悦大厦坐拥的教育资源可以称得上“顶级配置”。学府云集,名校林立俨然成为代名词。毗邻二十九中,包钢三小、包钢四小、乌兰小学、育才幼儿园的和悦大厦,可谓当之无愧的“塔尖房”。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从孟母三迁成就孟子辉煌,到如今汹涌而起的择校潮,无不凸显着优秀教育资源的巨大价值。久闻书墨香,百词腹中藏,和悦大厦紧邻多所名校,,一路相承,从小孕育孩子良好的人文素养。

和悦大厦,有书声琅琅相伴,孩子欢声笑语常在耳边,你送孩子上学就只有一段目光的距离。

和悦大厦坐拥丰富的教育资源,一楼至四楼的"传家未来星"教育机构,由北京传家星教育机构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将艺术、语言、科技、脑力、国学、体能等优质教育资源聚合的教育复合体,也是内蒙古目前最专业、最有实力的教育综合平台,拥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教学水平,一流的教学管理。

教育之于心灵,犹雕刻之于大理石。在得天独厚的一站式优质教育链里,让孩子放飞梦想的翅膀,追逐人生方向。

你不再像“孟母”一样,为了孩子的成长马不停蹄、千里迢迢的搬迁,只有每天的谈笑风生。也不会在劳累的工作之余,在公司与学校之间忙碌奔波。

“和悦大厦”实景图

和悦大厦,不仅以精炼品质满足人们的择居梦想,更以文化底蕴熏陶孩子的点滴成长。近享名校资源的便利,让家和孩子从小沐浴氤氲书香,沐浴圣哲,择名校比邻而居,共育人文未来。

“和悦大厦”实景图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