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玺:285㎡瞰景华宅 让人生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 2018-08-11 17:0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生活如旭日东升,黎明曙光已现。你相信吗,我开始热爱生活,因为生活中充满了该做的事,问题接着问题,梦想连着梦想。——纪伯伦《爱你美丽如诗》

新生 愿你一生勇敢无畏

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成为新的梦想,精致的儿童房,是送给你的第一个礼物,不错过每个瞬间,陪伴着见证着成长中的点滴,听牙牙学语的稚嫩、为第一声“我爱你”感动。恒大天玺多户型选择,精致朗阔,以匠心独特的姿态,打造您的新生活。

陪伴 愿您岁岁平安喜乐

时光短暂,岁月匆忙。青丝成白发,皱纹诉说着关于父母岁月的故事。曾经背上行囊远行的少年,现在只想陪您安度晚年。恒大天玺12万㎡湖景园林,清新绿氧打造城市氧吧,散步健体、邻里相伴、三世同堂,伴您颐养天年。


诺言 愿君如星伊如月

当初的承诺,即便多年也未曾忘怀,每个夜晚的星辰、晚风都有我陪伴,园林中散步赏景,感受繁星与碧水的温柔气息。铂金会所、恒大影城,每次约会都随心选择,欧陆风情商业街的缤纷多彩,放映爱情的细微末节,爱你如初,生活的喜悦与精彩从未止步。

追梦 愿鲜衣怒马且从容

年少走过万水千山,为的是梦想,如今衣锦归来,恰似少年再追梦。潜力昆南之芯,拉近新梦想的距离。独立书房,可多功能设置,随心设置新空间,入则静谧,出则繁华,享受专属生活领域,精工装修,品牌荟萃,奢适空间拎包入住。

建面约128-146㎡湖景美宅,7000元/㎡起!准现房发售,房源告急,不犹豫不错过!恒大天玺精工品质,领先鹿城奢适主义!

VIP热线:0472-5968888

恒大天玺: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