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万商汇聚 悦启繁华 | 包头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8-12 12:03: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这是城市繁华的序曲,是期待已久的价值盛典,也是城市辉煌乐章的前奏,更是城市商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2018年8月11日,包头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圆满落幕,全城共瞩繁华!

携手签约 精彩不断

本次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苏宁易购、潮庭健身、风云再起、星轶影城、拉夏、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多奇妙、Adidas neo、三叶草、VANS、GXG、SLD、VM、only、FILA、宝胜国际、COSTA、吉野家、名创优品、木九十、浪琴、天梭腕表、小米之家、阿芙精油等5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齐聚于此,强强联合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全维度的商业体验中心。它们选择吾悦广场,不仅是因为新城控股和吾悦广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更是因为它们对包头吾悦广场的认可,对包头吾悦广场未来的期待。从这一刻起,吾悦广场将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使命,为昆区新立中心,为包头再造地标。

氛围火爆 人潮涌动

品牌签约仪式结束后,吾悦广场鎏金旺铺看图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活动的进行,VIP看图室内人潮涌动场面火爆,高昂的人气印证了客户对吾悦广场商铺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证明了吾悦广场商铺的一铺难求。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到场的各位客户对自己心仪的商铺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据了解,参与本次看图活动的客户后期可优先拍号认筹,以便自己买到心仪旺铺。就现场火爆的人气我们可以预判,未来吾悦广场金街旺铺正式发售之日,必将引起昆区乃至包头市民的疯抢。

吾悦鎏金铺,百万人潮街。昆区核心之上,背靠 60万㎡首席城市综合体,必将引领包头新一轮投资风暴。财富仅留给有识之士,吾悦广场黄金旺铺的第一桶黄金,正在等待蜂拥而至的幸运人士。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