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中梁首府壹号院 点燃包头居住新方向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5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中梁地产2018年4月23日宣布获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阿拉坦汗大街一宗10万平米商住地,这也是中梁地产首进内蒙古。自此包头有了中梁首府壹号院,中梁地产进驻包头也为包头购房者带来新的居住体验。对于位于高新区的中梁首府壹号院很多购房者只是听说过有这样一个楼盘,此项目的配套、产品等具体信息购房者并不是很清楚,楼盘君通过对项目全方位的分析来让更多人有深入的了解。

中梁首府壹号院效果展示

品牌魅力 实力尽显

楼盘君在介绍项目之前先来说说中梁地产的品牌故事,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上海,起势温州,辐射全国。现为中国地产25强、全国260多个精品项目,3600多万方开发面积,服务160000家庭,为480000客户提供品质生活。秉持精工匠心的建筑理念,以文化、商业价值塑造产品巅峰,用完美品质赢得户主青睐,成就品质的人居典范。

中梁地产产品实景

择址高新区 居住城市副中心

中梁首府壹号院位于高新区阿拉坦汗大街与幸福南路交汇处,该区域是包头市规划建设的“城市副中心”中央居住区。高新区是包头市第一个发展的新区,凭借包头独有的稀土资源,高新区也被命名为稀土高新区。从政治到经济,从人文到绿化都是包头市首屈一指的重点区域,近年来购房者对于高新区的房源也是趋之若鹜,虽然是新区但是新楼盘并不多,因为许多楼盘开盘即售罄的现象让高新的房源还是比较紧俏的,可见购房者对于高新区有着高度的认可,中梁地产的入驻也让很多人能够选择在高新区居住了。

中梁首府壹号院区位

四通八达 让出行顺畅

中梁首府壹号院所紧邻的阿拉坦汗大街,是未来昆南贯通东河东西走向的主要干道,也是即钢铁大街、友谊大街,黄河大街之后,市政重点建设的城市主干道,延大街作为包包百商圈目,行,这样出行方便的交通道路,避免了道路的拥挤所造成的堵车、浪费时间等问题,畅达的交通才能使购房者在生活中更便捷。

中梁首府壹号院西侧规划路


教育先行 让业主无忧

教育是大多数购房者都会考虑到的问题,教育之重要已经越来越体现在现在的购房者身上。中梁首府壹号院周边涵盖了包头公立稀土之星幼儿园,沼园路小学以及黄河路小学,铁路五小,高中有铁路五中高新一中,包钢一中等多家重点教育机构,大学有科技大学以及包钢技术学院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教育服务。包头市图书馆少年宫更是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教育。中梁首府壹号院预计还将自建幼儿园,让居住于此就能享受如此优质的教育配套。

中梁首府壹号院园林效果

经典户型 尽显东方之美

中梁首府壹号院是以中式风格为主旨的,户型设计更是符合中国人一惯的喜住南北通透、方正格局的房子。客厅、餐厅、阳台、卧室、卫生间都设计合理,空间利用巧妙。目前,中梁首府壹号院推出的户型分别是三室两厅两卫113㎡、三室两厅两卫133㎡、四室两厅两卫143㎡。中梁首府壹号院打造御系中式府邸,体现王府中式美学,宁静而致远,让人放下身心,享受生活的慢节奏。朝露晨花,窗前自有盛景。明镜通透,静候月至风临。复古带有写意,雅致不失闲适,简而有致,精而有范,于此回味东方气韵。

中梁首府壹号院三室两厅两卫113.56㎡户型

中梁首府壹号院三室两厅两卫133.59㎡

城市展厅:高新区幸福南路与青工南路交汇处东北角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392530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