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投入2.8亿元实施教育三项改革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14:22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4月,包头市开始推行中小学班主任职级制等三项改革政策。改革实施以来,市、县两级财政共筹措资金2.82亿元,推动改革顺利实施。其中,2017年落实资金1.37亿元,2018年落实资金1.45亿元,今年上半年拨付4190万元。

为保障改革顺利推进,发挥资金效益,市财政局通过动态拨付的方式,推动教育三项改革政策的落实。2017年,市财政局及时筹措资金8000万元,先期拨付80%的三项改革资金,推进改革工作全面实施。10月份统筹20%高中分层教改资金用于奖励教学成果、优势学科基地建设、校际合作教学和教师素质培训。2017年底又根据各学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结算资金,将剩余未实施项目资金收回财政存量资金管理。2018年初,根据市政府教育督导检查各地区、学校三项改革资金使用、结余情况,再次安排2018年三项改革资金6800万元。

为保证改革规范运行,2018年,市财政将教育三项改革资金纳入财政项目支出绩效管理目标。针对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市财政局会同市教育局召集各地区、各学校共同研究讨论三项改革政策,逐条解释改革政策,分析热点矛盾和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在拨付资金时,要求其按照步骤履行审批手续,合规使用发放三项改革资金,推动教育三项改革取得实效。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富力城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