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奥体公园三號9折钜惠倒计时!最后10天错过再无~~

发布时间: 2018-08-13 16:0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清盘!清盘!清盘!

奥体公园三號

100-160㎡瞰景华宅

150-180㎡墅境洋房

现全城9折特惠,仅限最后10天!

为什么人人都有一个

关于洋房的美好梦想呢?

或许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洋房梦,

拥有属于自己的大花园,

晚上伴着花香入睡,

清晨伴随鸟语虫鸣醒来,

拥抱自然给予的馈赠,

一切都宛如梦境。

住洋房享受的就是低密的景观资源,

在洋房里,

欣赏到别人看不见的风景,那才叫美。

但是,洋房的优势

可不仅仅是欣赏风景这么简单,

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哦!

让阳光照进生活

洋房住区几乎都是低密度的住区,拥有更多土地去把楼间距加宽,把花园做大,让主人享有绿色的居住环境,能在全天不同时间段获得较好的清风和采光,这可是相当于别墅生活呢。

写意人生花园中

引景入室将景色与空间结合,是洋房最大的特点!一层洋房花园的小院怡乐自不必说。而二层以上的洋房,都会有一个大大的露台,从露台中就可以感受到“花园在家中”。伸手就能触及满溢的绿色,这种享受是钢铁森林所无法感受的。

尊崇身份的私密性

住洋房,是仅次于别墅的高端享受,而且洋房一般位居市内,更能彰显尊贵身份。洋房通常隶属住区的核心私密位置,更安静,能够获得更多的自主空间,保证生活的尊崇感和身份感。

圈层的纯粹度高

居住在洋房区里的家庭,一般是城市精英群体,人群不杂、综合素质高的人,所谓环境育人,在这样的圈层里居住,更容易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内心停泊的美好港湾

都市丛林里生活的人们,日常的喧嚣,电话、会议琐事的烦扰,让人们希望回家能远离繁杂,有一片能让他静静呆着的地方,喝着咖啡,欣赏窗外的青翠浓荫,体味别样的异域风情。洋房正是这样一处所在,不用花别墅的钱,却享受到了同样的墅境生活。

包头市场上的洋房产品并不多见,其中,口碑和位置最好的当属奥体公园三號。奥体公园三號位于奥林匹克公园腹地内,有高层、洋房和别墅三种类型的产品,目前主推洋房,项目洋房面朝奥林匹克公园,南向无任何遮挡,视野开阔,开窗即景。

住在公园里,你可以沿着林荫小径悠闲散步、晨练,看着孩子们绿茵草坪上嬉笑、玩耍;住在公园里,随时随地都有生态园林相伴,园林美景陪伴下跑步、锻炼、遛弯。随时随刻带来健康生活享受,上一还在感受这座城市的激情与繁华,下一秒就能自由而肆意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这就是住在公园里的生活。

奥体公园三號洋房效果图

奥体公园三號占地152亩,容积率仅为2.1,共规划洋房17栋,总层高有6层、7层、9层、11层,洋房面积150—180平米,参考价格10500元/平米,目前项目已是准现房,部分楼栋窗户及护栏均已完成安装,预计2019年7月份全部交房。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140376

营销中心地址:青山区文化路与新园路交汇处南800米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