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旅游商品集散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8-14 15:14:06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包头市旅游商品集散中心在土右旗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4月份开工,目前已完成游客服务中心、办公区、住宿区、商品售卖中心、餐饮中心建设,其中,景区旅游商品中心1200平方米,是我市最大的集农副产品、地方食品和工艺品展示和销售的旅游商品集散中心。

市旅发委主任傅民表示,旅游商品开发是加快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高旅游产业地位的重要方面,是增强旅游消费弹性、转变旅游增长方式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土右旗政府把握商机,主动谋划,收集、汇总了全区、全市上千种富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地方食品和工艺品集中展示和销售。不仅能满足外地游客购买地方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展示了包头市丰富的物产和独特的文化。今后市旅发委还将积极协助企业在设计、包装、整合资源和创建品牌方面不断努力,力争使包头市的旅游购物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