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主城区积水点治理工程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08-14 15:15:36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3日,记者从包头市排水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排水公司”)了解到,为了完善我市市政排水管网,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解决我市部分道路的积水问题,排水公司今年对市区几处积水点进行治理。

具体地点包括:昆北路与莫尼北路路口,新建雨水盖板涵300米;巴彦塔拉大街与经一路路口增加2座雨水口,且增加26米雨水支管;繁荣道与邻圃道路口新建邻圃道雨水管线400米;新建繁荣道雨水管线520米;呼得木林大街与敖根道路口新建敖根道雨水管线1800米;呼得木林大街与文化路路口增加4座雨水口,增加50米雨水支管;呼得木林大街与繁荣道路口新建繁荣道雨水管线250米;新建合作道雨水管线370米;文化路与自由路路口增加4座雨水口,且增加50米雨水支管;互助道与文化路路口新建互助道雨水管线720米;东河东污水处理厂新建一体化雨水泵房2座,压力管线长度为480米。

据了解,截止目前已完成文化路与自由路路口、呼得木林大街与文化路路口两处积水点的改造,巴彦塔拉大街与经一路路口积水点治理工程基本完成。其中文化路与自由路路口、呼得木林大街与文化路路口两处积水点于7月22日开工建设,进行了增设雨水收水口、铺设雨水收水支管、沥青砼道路破除及恢复;巴彦塔拉大街与经一路路口积水点于8月1日开工建设,增加2座雨水口,且增加26米雨水支管。路口交通流量较大且地下设施复杂,为了减少施工对地下设施的破坏及对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施工单位采取了夜间施工及提前人工挖探坑的方法,同时在相邻路口设立交通绕行标识和爆闪灯,安排专人疏通指挥交通,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分别于7月31日、8月10日凌晨完成了上述三处积水点治理任务。治理后的部分城市积水点将不在是大雨天阻挡市民回家的“拦路虎”。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