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魅力蒙元盛世欢歌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2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月11日-12日,“魅力蒙元 盛世欢歌”恒大未来城蒙元文化节在售楼中心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众多新老业主及客户携家人到访,纷呈的现场表演及各式互动着实让现场客户们体验了一把纯正的蒙古风情,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周末时光。

美食诱惑

业主与嘉宾们陆续来到现场进行签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在身着蒙古族传统服饰的礼宾人员敬献哈达后,进入会场。会场中各类美食玲琅满目、应有尽有。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当属烤全羊,优选新鲜食材,辅以佐料,外表金黄油亮,肉焦黄发脆,食而不腻,绵软鲜嫩,颇为适口,很多人吃后也是赞不绝口。还有各式蒙族特色小食,奶皮、奶豆、奶豆腐奶酥、酸奶等美食,特制饮品蒙族奶茶,口感丝滑,香醇浓郁,大家在此过足了美食瘾。

特色表演

每个人都很享受在恒大未来城大快朵颐的时光,吃饱喝足,一场蒙古族原生态表演拉开序幕。马头琴是草原文明的结晶,聆听悠扬宛转的马头琴,草原韵律的呼麦,热情的蒙古族歌舞表演,在他们的表演里有辽阔的草原、有呼啸的狂风、有奔腾的马蹄声、有欢乐的牧歌,充满内蒙古风情的音乐表演,引得现场业主们的阵阵喝彩。

射箭活动

现场还为业主准备了开阔的射箭场地,让射手们一决高下。蓝天白云下,业主们雄姿勃发,会挽弯弓如满月,大秀百步穿杨的绝技,围观的人不断喝彩,为射手们点赞。不少业主的射箭技艺精湛,赢得精美礼品满载而归。

纵享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惊喜礼品,包含浓浓诚意的奖品纷纷花落各家,不少来宾们表示,恒大未来城确实是用实际行动,真情回馈了我们的支持,现场一片温馨。

欢乐的时光稍纵即逝,恒大未来城蒙元文化节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大家也都尽兴而回。现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147㎡御湖华宅,升级品牌智能装修交付,9折钜惠,更有五重好礼回馈客户,超值盛惠错过不再限时抢购,机会分秒递减!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